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携手永倍达开展农副产品直播推介,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8-17 17:59:56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作者:杜岩卿、陈卓

1.jpg

 

  今天(8月17日),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与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电商直播推介会。双方此次的合作通过“直播+电商”的销售模式,对塔元庄村特色农产品和有机健康蔬菜进行销售推介。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正定县塔元庄村农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量,更是实现了多渠道、多举措促进乡村农产品产销对接,助推塔元庄村农业转型升级。

 

  在塔元庄村智慧农业园区的葡萄大棚里,绿色的阳光玫瑰和紫色的蓝宝石葡萄挂满枝头,一嘟嘟、一串串,颗粒饱满,诱人垂涎。现在正值收获采摘期,塔元庄村希望借助与永倍达电商平台的合作,尽快把葡萄销售出去,卖个好价钱,为村民们增加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纪伟:“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的目标是全部售罄。这次对于阳光玫瑰这个有机的好产品,我们提前在平台做了很多的产品推广,希望把这个好产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我也相信本次活动一定会圆满成功。”
 



 
  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项目办主任赵桂林:“我们今年种植葡萄30多亩地,亩产能达到3000多斤,总共能产十万多斤。我们产出的葡萄通过永倍达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永倍达平台的销售量比我们零销渠道要大的多,我们收入也更多,确实为我们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从实处助力咱们乡村振兴的快速发展。”
  截止到发稿时,本次活动创下了阳光玫瑰一款单品6个小时全部售罄的记录,销售额达到 460 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