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时间:2024-01-04 09:14:18  来源:富迪  作者:

2.jpg

    2024年1月3日,“富赢天下 佑续传奇”2023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重磅开启。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携公司高管及一众市场精英共同出席会议,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受邀参加,与富迪全球家人齐聚盛典,共襄富迪未来盛举!
  此次颁奖盛典意义非凡,这是一场富迪新直销2023年重磅转型的盛会,这是一场见证伙伴在富迪事业平台上取得丰硕成果的表彰盛典,更是一场富迪人共商未来发展战略的誓师大会!
  盛典全程通过PC、移动端在线视频直播,线上近十万人次共同收看和分享了大会盛况。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 陈怀德先生
 
5.jpg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 胡静女士
 
6.jpg
 
  万物潮新 擘画蓝图 
  星海横流,岁月成碑。年轮,刻录富迪30年的步履不停;时间,标注富迪人的忠诚与热爱。盛典伊始,《爱在路上》、《富迪梦想之歌》等MV全场再现,重燃经典,熟悉的旋律再度激荡着富迪的时代最强音。所有的家人们共同唱响富迪之歌,诠释着温暖的感动与幸福的回忆。
  此次盛典延续富迪表彰的历史盛况,全程高燃亮点不容错过。激光秀歌舞震撼开场,极致绚烂的舞美呈现,尽显富迪三十年“心怀大爱 善行天下”里程碑式的辉煌图景。
 
7.jpg
 
  在万众瞩目中,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发表了振奋人心的主题演讲。他首先向大会现场以及通过在线视频直播观看本次大会盛况的富迪家人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陈怀德先生表示,2023年是富迪焕新出发、重磅转型的一年。我们率先在行业推出“主业+多元化”的商业生态战略,聚合富迪品牌、营销、渠道的优势,与所有的事业伙伴一同努力,打造富迪成为行业标杆,实现高速跨越式发展,再现“富迪奇迹”。
 
8.jpg
 
  陈怀德先生带领全场富迪家人唱响国歌
 
  展望未来,直销立法再度重启,大健康产业迎来了黄金时期。陈怀德先生强调,“2024年,我们将持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践行绿色健康生命管理的使命,助力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在文化传承、产业融合、科研创新和品牌IP建设的综合优势,成就更多有梦想的事业伙伴;同时,富迪还将开启全球第五波财富计划,在2009年富迪全球分公司超过100家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迈步更大的辉煌,让世界听到富迪的声音,看到富迪的品质,感受富迪的责任!”
  以2024新征程为起点,陈怀德先生也为大家送上了殷切祝福:“相信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我们一定能实现百亿的目标。我真心地祝愿每一位富迪家人在市场发展的道路上,传递富迪的大爱,传播富迪的企业使命,最终也实现你们不同阶段的人生梦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我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览鉴辉煌 数创未来
  新春的广州,全球富迪人的再次回归,耀眼夺目,为新一年的发展积蓄着能量,现场气氛热烈而震撼!
每一次的同频共振,都是创造向未来的最强音。在富迪的道路上,始终跟随着一批坚定的守护者,他们心怀大爱,紧紧跟随,用梦想融合新生,用荣耀成就巅峰。
  富佑集团高级副总裁董德进行了《潮引与潮向》的精彩主题演讲,他以富迪多年的战略定位与品牌实力为主题,多维度阐述大爱富迪的核心竞争力。他表示,“相信富迪,模式定天下;相信品牌,模式赢未来。我们要坚守富迪的理念,坚持富迪的道路,坚信富迪的未来,融合共创,联合生长,让梦想再次全球飞扬!”
 
9.jpg
 
  富佑集团高级副总裁 董德
 
  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吴文广作《巅峰-跨越-未来》的主题演讲。回顾自身富迪十五年的工作历程,他聚焦富迪的产品力、品牌力、公益力、文化力等各个方面为大家徐徐展开一个与时代同行的富迪健康科技;同时他以高瞻远瞩的深刻洞察,为伙伴们带来2023年度复盘与睿智总结。吴文广先生表示,站在大健康产业的时代风口,富迪将坚定跟随“健康中国2030”战略步伐,与趋势同频,持续进化,引领健康产业新风潮。
 
10.jpg
 
  富迪执行总裁 吴文广
 
  同时,吴文广先生还发布了公司最新车奖、旅游奖励方案,福利政策激动人心,赢得了伙伴们阵阵欢呼,更激励着伙伴们纵情向前,同心筑梦齐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迎接盛宴2024!

  繁花星海 荣耀领秀
  时间无言,却能书写壮伟历史。天南海北,江山如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盛典中,国家级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江山为富迪伙伴们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江山》《红梅赞》,嘹亮澎湃的歌曲歌唱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唱响富迪美好的新未来。
 
11.jpg
 
  一路走来,富迪的成绩与辉煌,离不开每一位伙伴的拼搏付出。此次盛典上,一批批优秀的市场精英登上星光舞台接受荣耀表彰。颁奖盛典星光熠熠,繁花似锦。一个个沉甸甸的奖项证明了他们的付出与收获,也证明了热爱与坚守同在。
星耀中国,领秀时代。在这凝聚信念的高光时刻,奖章与掌声属于舞台上光芒无限的他们,更值得献给每一位勇于追梦的事业伙伴。这一刻,掌声与荣耀,为他们而来!这一刻,他们就是最闪亮的明星,身着盛装迈上舞台!
 


 
  富迪2023年度销售精英
 
  他们是相信自己的奋斗者,他们是相信富迪的追梦人,他们是相信富迪绿色生命管理事业的践行者,他们用卓越的成绩和坚定的步伐告诉大家,奋斗的人生最精彩,成长的生命最喜悦。他们是富迪2023年度销售精英。富迪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翟院长,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黄新程为富迪2023年度销售精英颁发徽章和奖牌!
 
14.jpg
 
  富迪2023年度销售董事
 
  他们用磅礴的力量撼动市场风云,以智慧和毅力引领团队砥砺前行!他们朝夕磨砺灼灼风华,一如钻石历经千锤百炼和时光的沉淀,终将光芒耀眼美好无限!富迪执行总裁吴文广为富迪2023年度销售董事颁发钻戒和奖杯!
 
  星耀富迪 不负热爱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对富迪“特别感动奖”的荣耀授予将盛典推向高潮!
 
15.jpg
 
16.jpg
 
  富迪2023年度“特别感动奖”获奖者发言
 
  他们策马而来,身负荣光走上红毯,燃烧着对富迪事业的热爱与激情;他们用无与伦比的才华和对公司的绝对忠诚,将富迪伟大事业推向了又一个辉煌的巅峰。他们是紧紧跟随公司、跟随创始人陈怀德先生的忠诚将领!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隆重为获得富迪特别感动奖的精英颁奖!
  作为本次盛典的又一重头戏,富迪管委会销售总裁和市场战略委员会委员正式诞生。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他们将肩挑使命,燃烧着对大健康事业的激情,将富迪的产品和大爱传播到社会每一个角落。富佑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上台为管委会销售总裁和市场战略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17.jpg
 
  陈怀德先生为富迪管委会销售总裁颁发聘书
 
18.jpg
 
  陈怀德先生为富迪市场战略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盛典现场还举行了富迪·央范儿美学院成立仪式,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为富迪·央范儿美学院授牌。富迪美学院的成立,将成为富迪向世界展示中国美学的文化名片,以最具市场化的姿态为美丽代言人提供最为卓越的舞台。
 
19.jpg
 
  随后,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携公司高管、市场领导人一同上台,共同触屏启动富迪健康科技复购区。随着复购区的盛大启动,预示着富迪将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送至千家万户,帮助更多富迪家人实现创业梦想。
 
20.jpg
 
  盛典上,富迪事业伙伴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他们走上舞台,在璀璨的聚光灯下,在无数家人的注目下,绽放风采和光芒,重温魅力绽放的过程。未来,更将继续乘富迪的东风,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
 
21.jpg
 
  乘风破浪,为梦远航。我们都是富迪大时代的追梦人,乘风破浪的富迪号巨轮已经启航。从此刻出发,与大爱同行,我们即将奔赴更新的广阔事业天地,踏浪迈步全球化的征程!
让我们乘势而上,奋楫笃行,一同创造富迪更波澜壮阔的美好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