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源初公益|“关爱山区学子,守护成长梦想”爱心助学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09-28 09:34:17  来源:铸源  作者: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遍地金黄。近日,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成员来到河南驻马店蚁蜂镇相林小学看望在校师生,并举行“关爱山区学子,守护成长梦想”爱心助学活动。

4.jpg

  捐赠仪式上,相林小学学生代表为基金会成员系上红领巾,校长代表全校师生为基金会送上锦旗表达谢意。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并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宝贵的童年时光,用心读书,将来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5.jpg
 
  蚁蜂镇相林小学紧邻驻马店西部山区,学校教学楼年久失修,外墙墙皮大面积脱落,下雨天屋顶漏水情况严重,对孩子们正常上课产生极大影响。源初公益基金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与相林小学张校长取得联系,捐助善款8.5万元,用于相林小学教学楼的修缮,从而为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充分彰显了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关心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公益精神。通过改善山区学子的学习环境,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帮助山区学子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努力成长成材,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