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月圆情浓,完美湖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中秋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09 09:56:00  来源:完美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9月26日,完美湖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辖区孤寡、独居高龄党员、困难群众的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和礼物,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对辖区居民的关怀之情。

8.jpg

 
  在独居高龄党员曹爷爷家中,完美湖南分公司党员协同社区工作人员与之亲切交谈,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叮嘱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真诚的关心和问候,让他十分高兴。曹爷爷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怀,感谢你们在节日看望,祝福我们党和国家越来越好”。
 
  困难群众李叔叔,因病双腿不良于行,需要卧床静养。在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下,完美湖南分公司党员一行前往慰问,李叔叔表示近来天气凉爽,可以稍微下床走动,说完,他像孩子一样,脸上洋溢着笑容,驻拐走了几步。李叔叔说:“感激你们的看望,感谢社区关注,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温暖,同时会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非公支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了关爱老人、扶危济困的文明风尚,履行完美党员关爱社会弱势群众,热心公益的使命。
 
  在完美党委的统筹下,完美湖南分公司党支部始终以强党性、重实践为基础,推动党员在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治理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让公益暖心活动延伸至全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