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尚赫坚守合规底线 三十载稳健前行

时间:2024-04-01 09:18:22  来源:尚赫  作者:

   尚赫公司自1993年创立至今,已历经31载风雨。回想起这三十多的变化与发展,市场环境和技术手段不断变迁,但尚赫公司董事长陈旻君女士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不曾改变。直销行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促消费、增就业、稳外资、保主体以及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其创新力量与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步伐紧密相连。尚赫公司深知诚信、合法经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凭借这一理念,在直销行业的广阔天地中稳健前行,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和消费者的深度信赖。

图片1.jpg

  尚赫公司董事长陈旻君女士
 
  尚赫公司深知合规经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坚守合规底线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尚赫公司从制度建设、内部管理和外部监督等多个维度全面强化合规管理,制定严格规章制度,明确经营者行为准则和经营范围,确保合规经营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公司内部的审核与管理,坚决抵制挂靠行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为企业的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挂靠行为一直是直销行业的一大顽疾,不仅扰乱了市场秩序,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对此,尚赫公司严肃落实主体责任,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保护消费者利益,积极促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为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在实际操作中,尚赫公司严格执行合规经营的基本策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合规管理体系,明确了各项业务的合规要求和操作流程。同时,公司还设立了专门的合规监督机构,负责对各项业务的合规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评估,确保合规管理落到实处。
  值得一提的是,尚赫公司在服务和售后方面也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售前阶段,公司积极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售中阶段,公司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履行义务,确保产品按时交付;在售后阶段,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提供及时、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确保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得到满意的体验。
 
图片2.jpg
 
  占地400亩的尚赫公司全球总部
 
  公司始终坚守合规底线,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尚赫公司也积极加强行业自律,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直销行业向着更加规范、透明和可持续的方向迈进。正是这种坚持和不懈的努力,让尚赫公司在直销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广泛的认可。未来,尚赫公司将继续秉持永续经营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百年企业,同时为行业建设贡献力量,为社会发展奉献能量,打造可持续发展商业环境,实现企业永续经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