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美罗国际高级经销商梁建业

时间:2017-01-08 15:35:54  来源:《直销》  作者:刘欢

10.JPG

  “家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文化;爱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使命;美罗国际这个大‘家’是为了成就千千万万个有爱的小家。”

  入行美罗国际  奉献青春年华
  2004年,梁建业初识直销,就被美罗国际的“家”文化所吸引,也被两位创办人的人格魅力所征服,毅然决定追随其后,在这个行业大展拳脚,而今年,也是梁建业加入直销领域的第9年。
  大学毕业后,梁建业也像其他的大学生一样,怀揣着梦想,寻觅着属于自己可以施展才华的平台。他找了一份工作,通过努力一步步走上了销售经理的岗位。可是,他渐渐发现,这一切都来得太轻松了,他觉得自己的才华还有发展的空间。
  选择美罗国际,加入直销行业,梁建业找到了他发展才华的平台。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通过报纸认识了美罗国际,决定去大连实地考察。走进美罗国际,为之震撼的是公司有着规范的格局和营销模式,以及两位创始人的热情款待和独特的创业思想、真诚的人格魅力所吸引,认定这就是他要找的实现梦想的平台。
  入行初期,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和简单,梁建业也有过不适应,以前的优越感在美罗国际黯然失色。“两位创办人是我事业上的伯乐,每当我遇到问题时,他们都会耐心地帮助和指导我,让我学到了很多。我把我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美罗国际,我不后悔。在美罗国际我实现了我的梦想,作为美罗国际的一员,我骄傲,我自豪。”这是梁建业入行美罗国际内心深处最强烈的感受,通过短短几年时间的沉淀,梁建业凭自己的销售业绩和团队规模,成为了行业的精英。


  选择美罗国际  感受家的温暖
  梁建业认为,创办人的思想决定企业的命运,而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美罗国际的创办人用爱、用责任、用企业特有的“家”文化温暖着每一个美罗国际人。
  对于选择美罗国际的原因,梁建业说:“选择产品比选择企业更加重要,而选择领导人比选择产品更加重要。美罗国际是我接触到的直销企业中,能让每一个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归属感的地方。创办人所崇尚的‘家’文化让每一个美罗国际人温馨之至;美罗国际也是一个合情、合理、合法的平台,两位创办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深地吸引我,让我愿意与之跟随。”这是梁建业加入美罗国际之前实地考察,进而发现了让他敬仰和尊敬的领导人、崇尚和认可的美罗国际的文化与理念。
  在美罗国际让他最感动的是在一次年会上,于董事长告诉每一个伙伴:“我们这个小家的努力和付出,为的就是创造千千万万个家庭。我们把伙伴当作亲人,用家庭的温暖去关注那些有思想的人,帮他们实现梦想。企业的辉煌和成就关键是整个团队的管理,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成就美罗国际。”然而,这些文化和理念与梁建业毕生追求的事业高度吻合,于是认定了美罗国际就是他追求事业的理想平台,是他的第二个温暖的“家”。

  满怀感恩之心  成就人生理想
  加入美罗国际,梁建业实现了人生价值,实现了为民族直销而奋斗的梦想。
  2004年直销行业的发展还处于萌芽阶段,很多人对直销行业有着偏见和想法。可是,当梁建业接触美罗国际就知道这个行业的发展潜力高于一切民族企业,事实证明,梁建业的眼光很独特。
  “在美罗国际的一切都是他们给我的,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什么叫做责任感和使命感,什么叫做理想,什么叫做大爱。”这是最让梁建业为之自豪的。面对现在的成就,梁建业觉得远远不够。加入美罗国际至今已有9年,梁建业获得了比收入更为重要的东西,如成长、事业、荣誉……对于未来的发展,梁建业豪情壮志地说:“美罗国际的两位创始人是我的大恩人,每个人都要有颗感恩的心,我愿意用更多的9年时间去协助两位创始人,实现他们梦想的同时成就我的人生理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