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三生行政销售总监田月云

时间:2017-01-08 15:45:43  来源:三生  作者:

5.jpg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 田月云

  感谢给我们搭建“最佳事业平台”的黄金宝董事长。
  我来到三生已经9年了,从45岁到54岁,真的是从一个一无所有的状态,变成今天的应有尽有。
  我永远忘不了,我来的时候孙总说的一句话,他说:“你放心,虽然你10年直销都不成功,来到了三生,你的坚持一定会得到三生上上下下所有人的支持。”
  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三生公司所有的员工,向他们深深一鞠躬。谢谢公司!
  我也永远忘不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董事长跟我说:“哪怕,三生公司就剩下一个人,我们也会给他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而到今天,从三生公司升级到2.0的全生态商业模式中,各位,你们看见三生的未来了吗?你,你们从三生的未来看到自己的未来了吗?
  分享的时间短暂,所有亲爱的三生家人们,我只想跟你们说,三生真的太好了。
  我们要学奥运精神,在奋斗中找快乐,在公平中求胜利,在榜样中显力量。因为三生的未来就是中国的未来,实现中国梦,中国不健康是不可能的。
  我们一起,帮黄金宝董事长完成这个“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梦想,每个人都出一点点力好吗?
  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三生第一,指日可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