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无限极首席业务总监刘莉

时间:2017-01-08 15:46:38  来源:无限极  作者:

  他们跨越巅峰,梦想仍在不断放大。
  他们就像一座灯塔,照亮方向,引领伙伴超越自我,奋勇向前;
  他们就像浩瀚大海,辽阔深邃,鼓励伙伴扬帆希望,创造历史。
  他们,就是永远创业奖至尊奖的获得者。
  在本次年会上,3个资格6位无限极业务精英获得了永远创业至尊奖——获奖人数创造了历史。他们始终保持赢的心态,突破创新,永不封顶。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1.jpg


  首席业务总监 朱晨、刘莉伉俪
  今年是我第4次拿到永远创业奖项,心情已经不像第一次的时候那么激动,习惯了。伙伴们,你们也要拿奖,也要习惯。不过你们要永远创业,永远创业才能拿奖。
  以前,我不知道无限极。1999年,我通过《南风窗》这本杂志了解到无限极,知道它要通过中草药健康产品把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传到全世界。这句话让我坚定信念,要把无限极推广出去。因为无限极不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还提供独一无二的创业机会,让每个有梦想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7是不平凡的一年,“健康中国”的提出会让更多的企业进入健康行业,竞争会更加激烈。2017又是最好的一年,因为消费升级。随着中产阶级人数的增加,人们的健康需求会更加明显。欧美的经济刊物研究表明,当一个国家中产阶级人数超过10%,人们消费会更加理性,会以购买自己本土有品质的产品而自豪。
  我一直认为,我就是战神!伙伴们,你们也应该是战神,是战神就要走上战场!让我们从此时此刻开始,做好基本动作,让我们一起把“无限极”写到世界企业的历史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