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天狮三位优秀创业经销商

时间:2017-11-20 09:43:33  来源:天狮  作者:

1.webp.jpg

  他们逆水行舟,突破传统,走在时代前沿;
  他们勇于创新,迎接挑战,打开创业之路;
  他们不忘初心,勇于拼搏,拥有无上荣光;
  他们是直销行业最美的创业者。

  首届(2017)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协办。通过展示直销行业创业者的优秀事迹以及他们的所思所想,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更多的人关注直销,理解直销,尊重直销,规范直销,进一步帮助社会公众认识和理解直销行业,推动直销行业在践行“双创”战略,落实就业政策中,贡献新的力量,传播直销行业正能量,树立直销行业良好声誉。
  本次活动共产生了72名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获得者,天狮经销商来自甘肃的李培红、山东的高佳佳、上海的平秀娟,不负众望,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直销最美创业者。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直销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间万事出艰辛。越是美好的未来,越需要我们付出艰辛的努力。世上没有免费的晚餐,当然也没有现成的“金饭碗”。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让我们一起行动,争做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为直销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吧!

2.webp.jpg

  甘肃 李培红
  销售“男神”是如何炼成的
  我2003年毕业于甘肃河西学院,是一名不安于现状的80后。在最迷茫的时刻,我接触到直销行业。在几年的市场打拼中,通过学习健康知识,我帮助很多朋友解决了亚健康问题,成为一名为健康代言的“销售男神”。
  2007年我开了第一家天狮授权经销店,连续6年获得陕西“优秀专卖店”称号,连续7届被评为天狮集团陕西分公司顾客咨询委员会委员、宝马车大奖获得者、陕西最年轻忠诚奖获得者。现在是天狮大中华区金种子国家级讲师,同时也是大中华区陕西教委委员,全国顾咨委委员。
  我始终铭记公司的爱心文化“感受爱 创造爱 传播爱”,秉承公司的经营理念“健康人类、服务社会、发展实业、报效国家”,不断奉献自己的热情和爱心。

3.webp.jpg


  做好直销,首先基本功扎实,其次是专业,再次就是要坚持,只要给自己设定了梦想、认定了目标,不管在路上遇到怎样的艰难困苦,要有越挫越勇、越败越猛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时代发展中拥有一席之地。

4.webp.jpg

  山东 高佳佳
  改变命运,从转变观念开始
  因为父亲的疾病接触到了天狮,并开始服用天狮营养保健食品,没想到,父亲身体得到了很好的恢复。于是,2009年5月,我重新整合店,开了一家上下两层的养生保健美容会所,销售天狮产品。2013年我正式申请了天狮授权经销店,服务于市场一线,从而改变了家人和家族的命运。
  跟随天狮的这些年,当其他人还在为生活生计而奔波的时候,我已经有了明确的人生定位和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运作天狮事业一年多以后,我买了人生的第一部车。跟着公司出去旅游,看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是最享受的事。我也有幸跟着李金元董事长走出国门,参加了充满自豪感的国际旅游,在法国尼斯创造了我们天狮人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引起了众多世界媒体的关注,我荣幸我是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员,我骄傲我是中国天狮人!在这个平台上我将不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更好的服务于市场。

5.webp.jpg


  坚信我会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来影响广大的消费者转变观念,抓住机会,改变命运!

6.webp.jpg

  上海 平秀娟
  把消费者当成最亲的人
  2010年,我开始萌发自己创业的想法,在不断寻找身边商机的过程中,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有幸结缘天狮。我先后花了半年时间考察天狮,了解天狮,体验天狮的优质产品;被天狮的企业文化所吸引;被天狮国际化的事业平台所震撼;被天狮“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所感动;天狮“家·天下”的品牌核心,让我毅然决然选择天狮事业 。
  从兼职到全职,我开始了在天狮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里学习、成长、创业的历程。短短几年时间,我成长为一名团队金牌主持人、健康管理师、大中华区首届金种子国家级讲师!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实现了小小的梦想,在上海有了房子和车子,与伙伴们共同开了一家150多平方米的天狮工作室。

7.webp.jpg


  我深深地感受到健康的意义不仅是个人、家庭的事情,更是国家与社会责任。我作为一名健康事业的传递者,越来越感觉到身上担负责任的重大。我愿意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更早的受益于健康养生,带领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士,一起传播这个造福人类的健康行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