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吴祈文晋升为安然七钻经理

时间:2018-10-08 10:24:48  来源:安然  作者:

  热烈祝贺吴祈文女士晋升为安然公司七钻经理

11.webp.jpg


  吴祈文:忠于自我  蜕变人生
  不忘初衷  为健康奔跑
  18岁以前,吴祈文是快乐的“公主”。她学习钢琴、舞蹈,十指不沾阳春水,母亲为她打理好一切。18岁那一年,一切戛然而止。母亲心梗突然离世,她甚至连最后一句话都没跟母亲说上。母亲去世,让吴祈文的世界瞬间轰然倒塌。失去至亲的绝望心情,痛彻心扉。

12.webp.jpg


  妈妈的突然离开让她知道了健康多么重要。“妈妈的去世让我知道健康是最重要的,保持健康不是单单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对整个家庭的一种责任。人一辈子要奋斗打拼这是必然的,但做事业是在健康、愉悦的心境下去创业去奋斗,才更加有效率。”吴祈文感言。这也为她后来做与健康相关的产业,并矢志不渝地为此奔跑,打下了基础。
 

  责任与使命
  母亲离世,父亲生意失败,负债累累,作为老大的吴祈文开始思考“责任”。家庭的变故,她懂得了什么“最重要”。她辞去了热爱的老师职位,毅然决然下海经商,干起了餐饮和美容。然而由于没有资金和经验,结果都不理想。

13.webp.jpg


  2012年,吴祈文与安然结缘,那年她刚好30岁,所谓三十而立,老天对她还是眷顾的。她觉得终于找到了一份把自己与事业融合在一起的事业。最开始她对产品并不太了解,只是被公司爱与感恩的文化所感动,觉得这样有大爱的公司必定能做大做强。加入安然事业之后,在领导的支持中,在与团队伙伴的团结协作中,吴祈文慢慢感受到“团队精神”,再一次感受到身上肩负的团队责任和价值使命,帮助那些心怀梦想、风雨兼程的伙伴,帮助那些身患疾病、痛不欲生的人民,振兴民族直销。
 

  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加入安然短短一年半时间,她便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天有不测风云,或许一路走得太顺畅,她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老师离开她,团队崩塌,她深深地被背叛感所伤。工作上的困难难不倒她,唯独容易被情伤,她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所以她后来非常喜欢一段话——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这也成为她做自己和带领团队的座右铭,先做人,再做事。

14.webp.jpg


  她带着伙伴们尽可能多的做公益,开展传统文化亲子班的活动,举办慰问环卫工人的晚会,无偿献血,组织带领各个城市的工作室去帮环卫工人扫大街。她们对所有人一视同仁,身体力行传播大爱的精神,以爱小家,兼顾大家为己任,以改变外界对直销人的看法为使命。

15.webp.jpg


  今年是吴祈文加入安然的第六年。2018年新财年收官之战,吴祈文顺利荣升七钻经理。经历了家庭变故,几经商海起伏的吴祈文,忠于自己的内心和直觉,如一块慢慢浮出水面的金子,慢慢地蜕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