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直销职业经理人戴三省

时间:2019-12-23 11:35:11  来源:爱直销  作者:

  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特设创享者访谈间及高端摄影棚,旨在为参会贵宾们带来更完善、更周到的至尊体验,留下珍贵的视频影像。期间,著名职业经理人戴三省先生做客创享者访谈间,以下为嘉宾访谈视频及文字实录,由爱直销编辑部整理编辑。

16.webp.jpg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第15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的视频采访间。坐在我旁边的是著名职业经理人戴三省先生,欢迎戴总!首先特别感谢您来参加我们本届论坛,来谈谈您对这次论坛的一些参会感受吧。
  戴三省:对于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我是它比较忠实的粉丝了,我可以说是几乎全程参与了它的发展历程。而且在每届论坛当中,我们都能够非常清晰地得到一些非常有价值的信息,特别是在每年的选题上,包括在很多内容的设置方面,总是精准地把握了在每个不同时期行业所需要的一些非常重要的知识,或者一些政策,以及对应的这些方面的策略等等。所以对我们这些经理人来说,包括对我们企业的成长来说,都得到了非常精确的指导和满足。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为论坛做出过工作奉献的组织者和工作人员,因为这个论坛确实对我们企业来说,对我们本人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主持人:听到您对我们论坛的认可和肯定,我们表示非常高兴。那么回归到本届论坛的主题“社交商业与直销4.0”,您认为在直销4.0时代,企业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
  戴三省:我们在直销4.0时代,最重要的是要面对一些新工具、新技术和新场景的出现。当然我们也有很多企业谈到了要在这样一个历史时期做转型,对于这个观点我个人是不同意的。因为我认为,我们企业需要做的是升级和融合,需要我们更好地去利用新技术、新场景和新工具,实质完成我们对消费者的一个服务工作。
  任何一个商业形态,比如今天我们都在做商业,无论是直销也好,还是电商也好,它都是一种商业形态。而商业形态的规律,永远是把有价值的产品送给有需要的人,这一点是不会变的。所以我认为,我们目前在这样的一个信息和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需要做好的准备就是怎样去调整我们的观念,怎样去调整我们的思路,来更好地去利用这些新工具。我相信只要把这些工具用好了,把这些场景用好了,我们融合一些更广泛的东西,去融合一些优势,那么对我们老牌直销企业来说也同样是一个有着新的发展机会的时代。

  主持人:很多人反映说,今年直销行业的发展不太容易,还经历了“百日行动”这样的一次洗礼。那么据您了解,在“百日行动”结束之后,大多数直销企业现在呈现出一个怎样的状态呢?可以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戴三省:我站在我所从事的行业来说,我认为百日行动确实对我们整个行业造成了很多的负面影响,这种负面影响是全面的,甚至是多维度、多方面的,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为什么呢?它将倒逼着我们做一个重新的改革,包括倒逼着我们在我们的市场服务、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乃至教育培训上的很多细微之处做一些全新的升级和设计,这更符合当今我们职能部门的要求,乃至我们市场要求的一些变化。
  所以这种倒逼可能在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内,在我们非常舒适的发展环境当中,我们有的时候不会有这样的勇气,但是这次各种外因就使得我们必须要重新面对未来。因为我们只有重新面对未来,才能赢得未来。目前虽然有些企业在短时间内出现了一些经营困难,但是我个人认为,对长远发展来说,是有价值的,而且是存在很多机遇的。

  主持人:因此我们本届论坛策划了很多与行业形势相关联的演讲话题,希望能带给大家丰富的价值和收获。当然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环节,相信能带您更有趣的体验。
  戴三省:今年无论是从论坛的开场,还是我现在参与的一些环节当中来看,我认为都已经注定了本届论坛是非常精彩和成功的,我们也同样期待在接下来的整个内容设置当中给整个行业,给我们所有的企业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所以再次地感谢海畴,感谢本次论坛。

  主持人:感谢您的认可,也再次感谢您做客视频采访间。谢谢您,戴总。
  戴三省:也谢谢你,谢谢主持人,谢谢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