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

时间:2015-05-08 10:15:41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本站在4月29日策划的《五一,谁是你心目中的直销劳模?》专题,引起了广大直销人的关注,点击量超过10万。本期《直销劳模系列人物》推出的人物是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先生。


  人物简介:

胡笑勃.jpg

  胡笑勃,2014年1月起担任克缇(中国)总经理一职。曾任天狮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拥有近15年的直销行业市场一线服务及高级管理经验,还曾担任过著名内外资直销企业的高层管理职务,具有很强的市场执行力和卓越的直销实战能力。2014年,克缇(中国)以跨越式的增长态势,实现克缇发展史上的重大突破和历史性跨越,在2014年12月,克缇(中国)单月销售业绩突破1.5亿元,全年销售业绩达成6.4亿元,以400%的增长率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在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的指引下,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带领全体克缇人坚决贯彻业务举措,让克缇直销事业的发展步入稳健的快车道。
 

  胡笑勃寄语2015:
  我们有信心,我们更有能力,继续保持市场发展的强劲动力,2015年,克缇事业将迎来更大突破,并将冲刺更高的业绩目标,让克缇速度继续闪耀全行业。


  胡笑勃2014年所获荣誉奖励
  2014年直销商业风云•最具管理价值职业经理人
  2014博鳌直销高峰论坛胡笑勃获“优秀职业经理人奖”
  2014年直销风云榜胡笑勃获“2014年度中国直销价值经理人”
  第十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胡笑勃被授予“风云2014·亚太地区卓越直销管理专家”


  中国消费者报采访胡笑勃
  记者: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您到克缇公司的第一个年头。公司的业绩在稳健的基础上,保持了快速增长,请问这里面有什么可以分享的经验?
  胡笑勃:2014年,克缇业绩取得了快速增长,实现克缇发展史上的重大突破和历史性跨越,这首先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对克缇产品的厚爱,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市场服务,克缇赢得很好的口碑。其次,克缇2014年事业的蓬勃发展,所凭借的是克缇人始终向前的目标和信心。有目标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不断向前,激发潜能,勇攀高峰。正是全体克缇人“用激情燃烧自己,用状态引领市场”,才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最终实现全年业绩的高增长率。
  记者:您如何理解克缇公司的直销文化?你觉得哪些地方深深打动了你,让您愿意为它服务?
  胡笑勃:早在克缇创立之时,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就为克缇奠定了企业文化基石,即克缇《六大信条》、《五大原则》,其核心就是“爱与分享”,这也是广大克缇人为人、治事、经营的理念。克缇事业就是在这样的“爱与分享”中不断发展壮大,一代又一代地传承着。我想正是克缇这种“大爱”精神感染着我,吸引着我,让我为之热情付出、奉献。
  记者:克缇公司在2015年有哪些新的举措,可以让业绩得到更好扩展?
  胡笑勃:面对2015年,我们信心满怀,今年必定是克缇的收获年。在2014年12月12日的克缇年度表彰大会上,克缇推出了《2015年十项业务举措》,每一项业务举措都是以服务市场为目的,如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丰富产品品类、提升公司服务品质等,克缇将持续为伙伴们打造更广阔、更具前景的平台。在2015年,克缇(中国)将举办两次盛大的表彰盛典,以回馈伙伴们的支持,敬请期待。
  记者:直销企业对公益慈善活动普遍比较重视,请问克缇在这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未来有哪些新的设想?
  胡笑勃:克缇自1989年创立以来,就将“责人之心责己,爱己之心爱人”融入到社会责任之中。多年来,克缇一直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合作进行“燃灯计划”项目,每年都会到偏远的山区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此外,克缇还成立了专门的文教基金会,让克缇回馈社会、资助文化教育的行动产生更积极的效果。“爱与分享”是克缇的企业文化 ,克缇必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这种企业责任之路上的独有特质,使克缇赢得了政府的信任、社会的尊敬、民众的信赖,也增强了克缇自身的企业竞争力和生命力。未来,克缇定将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记者:您如何看待现在的直销市场环境?有的企业提出“去直销化”,请问您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胡笑勃:在欧美国家是没有“去直销化”这一概念的,大家非常认可直销这一商业模式。因为中国特殊的国情,也因为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不成熟,以及目前社会对直销行业的认可程度,有一些企业提出了这个概念。我想无论概念怎么变,直销的本质还是不会变,都还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更广的就业机会,造福人民,造福社会。对于克缇来说,我们仍是坚守本分,做好产品与服务。我坚信,中国直销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初级阶段,中国直销的未来是光明的,是不可限量的。


  克缇直销版图: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目前已陆续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相继成立了27个省级分公司。2015年,克缇(中国)经商务部商资批〔2015〕225 号批复,新增黑龙江、吉林、宁夏、广西、海南共计5省,5市,27区的直销区域!由此克缇(中国)直销区域新增至23个省,4个直销市、5个计划单列市、112地级市,434个区县,直销版图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区域。


  企业简介:
  2014年,克缇(中国)以突出的综合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斩获多项大奖,成为行业明星!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荣获“二零一四年企业•品牌建设战略奖”、“风云2014•价值企业”、“2014年度最具竞争力直销企业”。沛缇品牌奥利康胶囊荣获“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 2014年度中国直销新锐产品。

克缇简介.jpg

生产研发.jpg

六大信条.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