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专注产品 克缇喜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5-07-03 16:42:17  来源:克缇  作者:

  6月24日至26日,第十一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组委会、《当代商报》社主办,来自亚太地区及国内的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媒体代表、优秀直销企业代表以及系统领袖等近千人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直销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第一张.JPG


  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代表克缇(中国)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以“2015·谁为中国直销赢得尊敬”为主题“金口碑”颁奖典礼,克缇(中国)凭借在直销行业中的卓越表现,获得三项殊荣!其中,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被授予“金口碑2014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企业 ”荣誉,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被授予“金口碑2014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家”荣誉,克缇(中国)总经理胡笑勃被授予“金口碑2014亚太区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荣誉。

第二张.JPG


  技术引领时代的发展,如今“互联网+”已经成为当代经济社会的热议话题。的确,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接下来克缇也将继续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进一步推进直销行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深挖直销价值,服务消费者。但是,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变化,克缇都深知要始终专注于产品、服务以及平台的搭建。多年来,克缇精益求精,不断优化产品升级,为消费都提供了多款优质产品,将健康、美丽的优质生活家理念进一步传递给更多朋友!
  未来,克缇将会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高举创新大旗,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为打造有克缇特色的直销事业平台,为服务更多广大的消费者朋友和事业合作伙伴而不断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