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宇航人总经理:王尚义

时间:2015-05-12 20:30:4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本站在4月29日策划的《五一,谁是你心目中的直销劳模?》专题,引起了广大直销人的关注,点击量超过10万。本期《直销劳模系列人物》推出的人物是宇航人总经理王尚义先生。

王尚义.jpg


  人物简介:
  王尚义,现任内蒙古宇航人总经理。2015年3月25日,商务部正式公布了内蒙古宇航人获牌的消息,宇航人成为内蒙古首家拿牌直销企业。4月12日,宇航人集团沙棘梦启航活动在中国呼和浩特举办,标志着宇航人正式开启直销道路,向世界沙棘第一品牌迈进。

  沙棘介绍:
  沙棘是天地间一种非常奇特的生物。生命力不同凡响。 沙棘起源于 6500 万年以前白垩纪晚期,系落叶灌木或小乔木,浑身带刺,结出一串串诱人的金黄色小果,酸甜可口。
  沙棘是营养和药用价值极高的经济树种。沙棘果实中约含有 190 多 种 对人体有益的生物活性成分,并且配比科学合理,在世间实属罕见。其 VC 含量是号称 “ VC 之王 ” 猕猴桃的六倍,是真正的 “ VC 之王 ” ,其生物黄酮含量高于银杏叶,其 β - 胡萝卜素和 VE 含量均高于各种 常见 水果。沙棘果和沙棘籽中的活性成分具有活血化瘀、养胃健脾、抗炎生肌、增强免疫等多项药理功效。沙棘是传统的中、蒙、藏药,已有悠久的医用历史 和民间服用历史 ,中国唐代的《月王药珍》、《四部医典》、清代的《晶珠本草》等历代医药典籍均有记载。 1977 年中国卫生部正式将沙棘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 2002 年日本将沙棘列入新版的《健康 · 营养食品事典》,沙棘以其纯正天然、功能奇特的优势在全球市场快速发展。目前,约有 30 多个国家参与沙棘的研究与开发。每两年一次的国际沙棘大会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沙棘事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沙棘还是一种极其优秀的 环境与生态保护 植物, 其 根系发达、根瘤固氮、耐干旱、耐温差、耐瘠薄、耐盐碱、耐风沙、成林快,具有很强的水土保持、防风固沙作用,被中国政府列为治理黄土高原水土流失和西部荒漠化的先锋树种。
  中国是世界沙棘的发源地,其沙棘面积占世界沙棘面积的 90% 以上,内蒙古自治区是中国沙棘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其中世界沙棘名种蒙古沙棘生长在 海拔 1800 米 以上的蛮汗山原生态多样性自然环境中,那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 日照充足、水土纯净、土质优良、人口稀少、没有农药化肥和工业等污染 ,经过严格检测,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 宇航人公司生产 AA 级绿色食品的原料基地。
 
  宇航人沙棘产业优势:

  技术优势
  公司设有“沙棘工程研究中心”,为自治区级沙棘科研机构。科研设备齐全,技术管理完善,拥有科研技术人员上百人,科研水平一流。
  目前,公司拥有拥有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大孔树脂吸附、生物酶工程、膜技术、热回流提取等多项国际一流水平的技术及装备,应用于沙棘的加工过程中。
  宇航人公司还拥有其它多项专利专有技术。在产品知识产权方面,公司拥有两项沙棘新药的知识产权,并获准了两项沙棘保健食品的知识产权。公司申请了 15 项发明专利的独家使用权。
  公司成立以后国际上沙棘开发研究经验被充分的利用到了宇航人公司,从采摘到生产加工使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十数项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通过对以上高新技术和知识产权的综合应用,产品技术含量在沙棘行业处于绝对领先的水平。
  2007年1月,成立“内蒙古中日天然药物研究中心。”由著名药学博士杜晓鸣回国担任内蒙古中日天然药物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


  设备优势
  世界最大的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车间,沙棘黄酮提取车间、沙棘多糖提取车间、 GMP 药品制剂车间。装有国内最先进的萃取分离装置、植物有效成分提取提纯装置、果汁分离过滤保鲜生产线、新型药剂生产线、高精度多功能的分析检验仪器以及先进的冷藏冷冻生产装置。沙棘黄酮的生产采用大孔树脂吸附分离设备,生产沙棘果汁和饮品采用膜分离设备及中温灌装系统成套生产线。系列沙棘产品的生产都使用了高新技术设备,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生产设备与设施在国内同类生产厂家中居领先水平。


  原料优势
  宇航人原料选择:以名种沙棘蛮汗山野生沙棘 为主要原料。蒙古高原海拔均在1800米以上,空气清新,气候宜人为远离污染的纯天然绿色生态保护区,完全符合 GAP 要求。经权威机构检测,无任何一种农药残留,沙棘果中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高,品质优,是打造优质沙棘系列产品的首要基础。


  宇航人现在已经拥有世界优良的六大沙棘原料基地:
  ·内蒙古和林格尔蛮汗山周边地区
  ·赤峰敖汉旗野生沙棘基地
  ·河北围场沙棘基地
  ·山西右玉山区沙棘基地
  ·山西交口沙棘基地
  ·陕西靖边野生沙棘基地


  市场优势
  公司立足于资源产地的优势,所生产的半成品和中间体原料可以大批量的销售,终端产品通过委托代理商和自营网络直接销售到消费者手中。
  宇航人沙棘系列产品已进入高质量、高品位、多系列、大批量、国际化的发展阶段,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取得了突出业绩。
  国内市场在京津唐三角区和沪宁杭三角区设立营销机构;国际市场以东南亚和日本市场增长最快,产品已大规模进入北美、欧洲、东南亚、澳洲各国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北京宇航人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宇航人集团的产品,销售业绩突出。
  公司将不断地开拓中国大中城市,建立自营营销网络和委托代理销售网络,实现辉煌的销售业绩。


  规模优势
  沙棘作为药食两用植物,沙棘的果实与种子都可进行开发利用。利用沙棘可生产沙棘护肤化妆品、沙棘原汁、沙棘饮品、沙棘药品、沙棘保健品等等,所涉及的领域广。通过对沙棘综合开发利用,延长产业链,形成沙棘产业化一条龙与规模化优势效应,降低产品原料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综合成本趋于较低的水平,来增加公司产品的盈利空间,扩大产品的利润总额。宇航人公司承担了国家“西部沙棘综合开发利用示范工程”,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沙棘综合开发利用企业。
  ·建成年处理能力达 50000 吨沙棘果分处理车间
  ·已建成年产 60 吨沙棘油萃取装置
  ·已建成年产 45吨果油分离装置
  ·已建成 2040 平方米符合 GMP标准超净制剂车间
  ·已建成 10 吨沙棘黄酮提取车间
  ·已建成 30 吨沙棘多糖提取车间

  企业荣誉
  2003年内蒙古自治区专利试点企业
  2003年内蒙古自治区星火外向型企业
  2004年呼和浩特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2004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宇航人沙棘油被评为内蒙古名牌产品
  2005年宇航人沙棘油被评为内蒙古“十佳诚信产品”
  2005年内蒙古自治区工业百强企业
  2006年国家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
  2006年内蒙古自治区10强高新技术企业
  2006年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文明单位
  2007年呼和浩特市发明专利实施奖
  2007年呼和浩特市技术创新优秀企业
  2009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9年国家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09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

neimengg.jpg


  宇航人简介:
  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国有控股的大型集团化公司。公司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沙棘综合开发利用产业,打造世界沙棘第一品牌。宇航人沙棘事业以其巨大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多年来得到了党中央及各级地方政府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宇航人公司将超临界流体技术、生物工程技术、膜分离等高新技术手段应用于沙棘产业。从生态保护种植到产品的深度加工,逐步延长产业链,相继在医药、功能食品、个人护理品、保健食品等领域开发并上市了近200多个优质产品,产品通过了世界最权威检验机构检测,获得美国FDA、美国有机食品(NOP)、欧盟有机食品、日本有机农产品(JAS)、中国有机食品认证。产品出口到近50个国家和地区。
  宇航人公司先后承担完成了五十一项地方及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科技攻关项目、国家重大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益。现拥有20余项沙棘开发的专利和专有技术,2008年公司成为国家标准沙棘行业委员会标准化秘书处,并承担了沙棘系列产品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
  2010年宇航人公司目前拥有固定资产2.5亿,总部设在呼和浩特盛乐经济园区。
  宇航人集团化机构目前拥有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宇航人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宇航人化妆品有限公司、北京宇航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宇航人生态种植有限公司、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沙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日天然药用植物研究中心、马来西亚SNE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日本宇航人株式会社。
  2005年宇航人公司进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百强企业;2006年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10强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宇航人”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由于宇航人公司在沙产业方面的巨大贡献,宇航人公司获得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内蒙古发展沙产业突出贡献奖。

注:资料来源于宇航人,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