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荟生公司总经理:袁源

时间:2015-05-17 22:07:3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本站在4月29日策划的《五一,谁是你心目中的直销劳模?》专题,引起了广大直销人的关注,点击量超过10万。本期《直销劳模系列人物》推出的人物荟生总经理袁源女士。

20150424152932_7582.jpg


  人物简介:
  袁源,荟生(海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4月29日,商务部发布了荟生公司变更的重大事项的信息,即由海南金芦荟实业有限公司更名荟生(海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近日,袁源到访中衡,荟生与中衡正式宣布缔结战略联盟合作关系。


  荟生品牌释义
  “荟生”——荟萃自然精华,成就丰赢人生。体现了荟生人肩负“荟萃自然精华,建设健康富有之家”的使命,表达了荟生人传播“道法自然”的健康理念、把最具代表性的健康养生模式“海南世界长寿岛原生态养生模式”传播和推广到全世界的责任和目标。荟生,也体现了公司从一直专注的的核心竞争力——芦荟全产业链业务,逐步发展到更多的自然界原生态养生资源的整合和深加工业务,为经销商不断完善和拓展实现人生梦想、成就人生价值的广阔平台。
  “荟生”的英文“FACESUN”,意指“面朝阳光”,表达荟生人永远志存高远、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态度和团队精神。
 

  荟生各地专卖店

专卖店形象.jpg

专卖店形象

zhuanmaidian.gif


  荟生目标

张书鸣.jpg

  2015年3月21日,荟生召开2015市场启动大会,荟生执行总裁张书鸣发布了公司的战略规划:
  1.在第一个五年内,荟生计划用3年时间做到国内直销企业的先进水平,在二五期间达到国际水平;
  2.荟生以“健康管理”为开源模式,以“会员电商”为消费模式,以“医疗保险”为合作模式;
  3.荟生以“阳光直销”为宗旨,努力通过“合法经营”成为“行业典范”;
  4.2015年荟生的工作重点为三部分内容:完善市场招商经理体制;健全荟生体验中心;健全完善健康管理系统。


  荟生公司获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1、配合商务部门切实做好服务网点核查工作,我司按照国家商务部的要求,严格建好服务网点和管好服务网点。我司已在海南的18市县其中6个市县设立了14个服务网点。已顺利通过商务部门的检查验收,目前运作规范,管理良好。
  2、树立人才强企的理念,按“德才兼备”的原则,引进和选拔优秀的人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根据企业的需要已引进了执行总裁、教育培训总监、营运总监、企划总监、市场总监健康顾问等优秀人才。
  3、制定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魂,以此凝心聚力,统心聚劲,凝聚团队,稳定人心,为企业永续发展夯实思想基础,强基固本。
  4、制定企业未来5年发展规划和纲要,制定企业战略和目标,明确企业发展方向,使荟生按照明确的目标,正确的方向、清晰思路、科学的途径运营发展,稳中求进。
  5、依法设立分公司,依规、依法、依政策,规范经营。目前已在海口成立了海南分公司(拟在天津、山东、河南、广西、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各地正在积极筹备、申报和办理当中,预计在本年度办完注册手续)。
  6、创新直销经营模式,建立健康会员体验中心。大力发展健康会员,根据会员身体健康状况,配以不同健康保健产品。通过大力发展健康会员,扩大消费,拉动市场,提高销售,实现养生、健康。目前全国已有30余家健康会员体检中心,运作良好,初步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7、把做好公益慈善事业作为直销企业的一项十分重要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成立了“一善基金会”,积极做好公益慈善活动,发展光彩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社会义务,回报国家和人民,彰显荟生人大爱之情和慈善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习主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去年到现在我司分别对海南台风重灾区、10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敬老院孤寡老人、福利院的孤儿、贫苦山区的小学生、残疾人、特困群众及公司的困难员工进行了多次捐赠慰问,重关怀、送温暖、献爱心。同时组织员工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春季植树造林及参与省上一些大型活动的公益活动。
  8、加强科研开发,强化产品质量和品牌管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品牌占领市场,服务消费者,提高民众的健康水平。不断提升“金芦荟”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同感。同时做好新产品市场开发(最近开发的新产品有:玛卡咖啡、无旨茶、酵素等产品。)
  9、加强产品原料基地的建设:1、做好绿色有机食品认证,原生态开发,标准化种植,为保证芦荟产品质量,从源头上控制把关2、加快现代化产业园建设进程(被定为海南省政府重点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预计2016年建成投产使用。
  10、在政府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今年3月份在海口举办获牌后的市场启动大会,有效的的推动了业务的迅速发展,效果显著,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市场快速健康发展。
 

  企业简介
  荟生(海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芦荟种植和深加工为产业支点,一直专注于提升人们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的大健康产业。公司位于以“世界长寿岛”著称的海南省,背靠海南丰富的资源优势,形成了以高效有机农业、养生旅游度假、健康管理服务三大板块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近年来,公司积极与海南省各级政府合作开发,分别在海南东方、龙头、儋州、万宁、澄迈等地投资建设辐射全岛的珍稀生物资源产业基地,累计开发面积达3000余亩,位于龙头的大型生态产业园区将于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是集花园式生产基地参观、体验式健康管理中心服务和全生态智惠养生公寓服务为一体的立体化健康产业集群。
  公司在“日行一善,成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业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于2014年成立“一善基金”,用于关爱健康促进长寿、改善生态环境、助弱赈灾,开展公益活动,积极造福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