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福能源:四川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

时间:2015-07-26 20:40:3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4年2月1日,福能源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福能源是四川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

  福能源董事长:耿福能

1377747203XByJ4v5T.jpg


  耿福能,男,佳能达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加拿大JND.Co.,Ltd 董事长、德国H.Y.S. GmbH 公司董事长、福能源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

  福能源董事兼总裁:耿越昌

201401201390182858.jpg


  耿越昌,1978年出生,福能源董事兼总裁。

  福能源执行总裁:廖磊

1363164846nXUX0AJE.jpg


  廖磊,男,出生于1974年,曾服务于基士得耶(中国),联合利华(中国),安利(中国),健康元,安德利,绿之韵等国内外跨国公司及国内知名企业,在外资企业有近13年工作经验,
  在直销行业有近10年的行业市场管理经验,历任分公司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销售副总裁,执行总裁,总裁等职务,自2009年3月至今一直兼任美国格里集团中国市场行业顾问,美国BCC公司中国市场行业顾问,为美国华尔街投资机构提供中国市场咨询服务。
  廖磊现为福能源董事兼执行总裁,并于12月20日在福能源直销业务启动大会上发布福能源《2015年市场规划》。

  产品简介: 
  石榴系列
  美洲大蠊系列
  苦荞系列
  保健食品系列
  沙棘系列
  保洁系列
  保健器械
  厨具系列

  公司简介:
  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型企业。
  福能源生物科技依托好医生集团强大的研发力量,形成了技术先进、门类齐全的健康产品研发体系,公司位于成都高新区的研发中心占地3000平米,拥有86位科研人员。集团拥有6家GMP制药厂和2家CGMP制药厂、保健品生产企业,使得福能源生物科技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有了充分的保障。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纯自然•大健康•好未来”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开发适合现代人的健康产品。在产品研发上,坚持”荟萃纯自然,成就大健康”的产品理念,在业界得到了广泛尊重与认同。公司在依托自有的种植、养殖基地优势,从原材料到成品,每一个环节均按照国家相关的标准执行。从而使福能源生物科技拥有优良的产品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和业界的称誉。
  福能源生物科技以“做大健康的倡导者,为人类提供生命的优质能源”为企业使命。研发步伐紧扣市场,紧扣现代社会人类所需,坚持走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道路,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形成了现代健康保健的完整体系。
  公司将借助集团在医药行业积累的先进经营理念、成功经验、资源优势、科技优势、品牌优势、市场网络优势,结合符合时代趋势的大健康养生养老,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大健康文化、产品和服务、提升人类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

注:资料来源于福能源、直销百科网,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