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圣原:致力成为有中医药特色的健康品公司

时间:2015-07-30 11:23:2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3年5月16日,圣原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持续拥有科技创新能力、值得信赖并受人尊敬的、有中医药特色的健康品公司。

  圣原总经理:曲富江
  曲富江,男,现任珠海圣原总经理,曾任职于东方药林药业公司。2009年,因为监管环境原因,东方药林申牌未果,此后,黄兴亮、曲富江等东方药林直销团队的核心成员一直游离在三生、完美、安利等企业。


  产品介绍:
  本草健康品外用系列
  本草健康品口服系列
  营养补充品调补系列
  日常健康品调护系列

  企业简介:
  珠海圣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原公司”),于2013年8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珠海圣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圣原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为八千万元。前身为广州圣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为舒大沅(又名舒大源),目前法人代表是陈训育。圣原公司营运中心位于广州CBD珠江新城的新中轴线上,实行集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  珠海圣原珠海圣原的运作机制,并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整合国内多家高校、临床机构及科研机构的科研力量,紧密跟踪人类疾病谱的变化,发挥传统医学的文化优势,融合现代医学、营养学的最新成果,研发、生产适合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健康产品。产品包括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化妆品、消毒用品、保健用品等。

注:资料来源于圣原及直销百科网,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