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美乐家:倡导消费者直购的企业

时间:2015-07-30 11:50:0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07年11月21日,美乐家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

  美乐家中国区总经理:葛南山

201403101394435955.jpg

  
  产品简介:
  特别肌肤护理
  美容保养系列
  家用清洁
  身体护理系列

  
  企业简介:
  美乐家公司(Melaleuca Inc.)于1985年由总裁暨首席执行官范德士 (Frank L. VanderSloot)先生所创立。总公司设立于美国爱达荷州.爱达荷市(Idaho Falls,Idaho),是全世界率先以先进研发科技,将自然界珍贵的茶树精油(Melaleuca Tea Tree Oil)广泛运用于各项产品的公司,公司因此命名「Melaleuca」。
  美乐家是全球首家、也是惟一一家已成功运营达32年历史的,全球性的“消费者直效行销”企业,生产销售各类营养辅助食品、保健产品、个人护理品、护肤品、家庭清洁产品以及其它优质的日常生活用品。
  2003年,上海美乐家保洁用品有限公司在奉贤区奉浦龙洋工业园区成立,产品出口整个亚太地区。
  2006年,上海、广州和深圳生活馆开幕,展销公司自产产品。
  2007年,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授予直销经营许可,在上海12个区开展直销业务。直销经营许可的批复,让我们有机会履行我们公司的使命“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美乐家一定会遵守中国直销管理条例的各项规定,做到诚信经营、诚信待客。
  2008年12月,上海美乐家保洁用品有限公司更名为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0年8月6日,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新增辽宁省沈阳市、广东省广州市、福建省福州市、天津市、重庆市五个直销区域。
  2011年7月12日,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吉林长春日用品生活馆开幕,即东北第二家生活馆设立,代表美乐家在东北地区正式站稳了脚步。

注:资料来源于美乐家,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