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理想:中国西部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

时间:2015-07-31 13:15:3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4年1月7日,理想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理想是中国西部第一家直销企业,致力推行“茶生活方式”的高科技产业化集团。

  理想董事长:焦家良

1382597605BFk5sUPo.jpg


  焦家良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理想集团董事长 龙润集团董事长
  香港龙润茶集团董事局主席
  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美国LongStar集团董事长

  理想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宝华

20140419031720451.jpg


  产品简介:
  茶能护肤品
  茶能家居清洁护理
  茶健康食品
  茶饮产品
  茶能个人清洁护理

enterprise_architecture.jpg

  公司简介:
  理想科技集团,中国西部第一家直销企业,致力推行“茶生活方式”的高科技产业化集团,集茶叶种植、生产、销售、茶文化教育、推广于一体。依托中国生物资源优势,坐拥盘龙云海集团、龙润集团、龙润茶集团、美国隆思达集团20多年生物科研成果,多项生物科技领域领先专利技术,产品涵盖茶化妆品、茶保洁用品、茶保健食品、茶保健器材四大品类。集团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超前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走进大健康产业时代。
  集团董事长焦家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劳动模范,中央党校客座教授,成功打造了“龙”系企业世界版图。创建的盘龙云海率先掀起排毒旋风,排毒养颜胶囊红遍大江南北,连续畅销20多年;创建的龙润集团,以生物资源开发、地产开发、有色金属开发为三大板块发展的国际化企业,营销网络遍布全国60万个零售终端;创建的龙润茶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中国茶第一家上市公司;创建的美国LongStar集团,产品行销欧美国家。成功打造了“盘龙云海”“龙润”两个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杨林肥酒”,成为中国真正的百年品牌。“龙润茶““云米线”“云咖啡““云土豆“”珍凉茶”“Yunitea”等连锁品牌顺应创业的时代,从理想直销的“在家创业”到项目创业,成为最佳“创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龙”系企业的厚度也奠定了理想的高度。

注:资料来源于理想,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