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玫琳凯: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企之一

时间:2015-08-02 13:39:2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07年9月3日,玫琳凯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玫琳凯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

  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

13256571133WGPjUVT.jpg


  麦予甫(Paul Mak)于1997年加入玫琳凯公司,自1998年起担任公司大中国区总裁作。在其领导下,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始终信守对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对消费者、对员工和销售队伍以及对社会和环境的不变承诺,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成为有爱、有生活、有美丽的“美丽多面体”女性。在加入玫琳凯之前,麦予甫先生曾服务于美国庄臣公司(SC Johnson Wax)。1990年,麦予甫先生来到中国,负责庄臣公司在华首家合资企业上海庄臣有限公司的生产业务和工程业务,曾历任该合资企业的集团经理、副总监和营运总监。1981年,麦予甫先生以优异成绩毕业于美国芝加哥伊利诺斯理工学院,拥有化工专业理学士学位。麦予甫先生热心公益,是全球最大的非盈利性教育组织JA(国际青年成就组织)中国部的董事会成员,也是JA中国的首位总裁志愿者,为JA中国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产品介绍:
  护肤系列
  彩妆系列
  护体系列
  防晒系列
  香氛系列
  男士系列


  公司简介:
  1963年,玫琳凯·艾施女士怀着帮助女性获得个人成长与经济成功的愿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创办了玫琳凯公司,从此开始了一段非凡的商业传奇。如今,玫琳凯已成为全球顶尖的美容品牌和直销商,年销售额逾35亿美元。玫琳凯业务遍布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万名销售队伍。
  1995年,玫琳凯来到了中国,并于2006年升级了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亚太生产中心,该中心为美国本土以外唯一一家海外生产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玫琳凯中国已成为玫琳凯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并在全国35个主要省市均设有分支机构。

  注:资料来源玫琳凯,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