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安惠:专注食药用菌的企业

时间:2015-08-02 13:54:11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08年11月13日,安惠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安惠是一个以食药用菌及多种天然植物为原料,研究、开发健康产品和美容护肤品的专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乃至世界食用菌行业享有盛誉。

  安惠董事长:陈惠

222(12).jpg


  陈惠(1964-),江苏省南通市人,高级农艺师,高级经济师,中国著名企业家,被誉为“世界灵芝大王”。现任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蕈菌生物学暨其产品学会会员、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兼职副会长。当选世界通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药用真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通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

  安惠外事部主任:陈杰

1382337805ylY5AmhX.jpg


  陈杰,男,现任安惠总经理助理、市场执行总监。同时,陈杰也是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的侄子。

  产品介绍:
  百菌健系列健康食品
  健康饮品
  美容护肤产品
  洗护用品
  清洁用品
  安惠医疗器械
  安洁空气净化器
  梦瑞福功能床品

  公司简介:
  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以食药用菌及多种天然植物为原料,研究、开发健康产品和美容护肤品的专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乃至世界食用菌行业享有盛誉。安惠公司座落于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科技园区内。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保健食品GMP认证。2008年11月,安惠公司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
  安惠公司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从原材料开始就进行严格的监督管理,首先要保证培养基的品质、菌种的纯净、栽培过程中不受污染。为使原料生产基地达到绿色有机的要求,公司在吉林长白山等洁净地区建立了专供基地,由公司统一配送菌种,专家全程作技术支持,进行严格的管理,以确保原料的质量。此外,还要求与公司合作的栽培基地必须按公司要求运作,而且对协作单位提供的原料进行品质化验、分析以确保其各项成分含量达标。

  注:资料来源安惠及直销百科网,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