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春芝堂: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民族健康企业

时间:2015-08-05 15:49:0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3年4月12日,春芝堂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

  春芝堂董事长:王爱兴

05330347537ap18dcb7d49b9i4lif2ph7fm5akn.jpg


  王爱兴,男,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保健协会兼职副理事长。曾为闵行区经济科公务员。

  春芝堂执行总裁:王爱庭

1359515004QVGq9Tv6.jpg


  王爱庭,男,前华泾镇宣传科长,现任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与春芝堂董事长王爱兴为兄弟。

  公司简介:
  1999年,依托上海这片热土,春芝堂开始了奋发图强的征程。经过15年的励精图治,春芝堂已然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产业标杆企业,是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保健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上海第一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内资企业。目前,春芝堂已在陕西、辽宁、重庆、黑龙江设立了区域分公司,北京、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吉林等地的区域分公司也将在短期内相继成立。同时,春芝堂正着手探索人脉、电子商务、实体店铺的“三网合一”工程,力争让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注:资料来源于春芝堂,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