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双迪:立足大健康产业

时间:2015-08-13 16:22:5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5年6月5日,商务部公布双迪拿牌的信息。双迪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双迪公司董事长:潘晓非

12.jpg

  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程璞

13.jpg

  双迪国际健康科技馆
  双迪国际健康科技馆总建筑面积约10000m2,分为细胞王国、蛋白质工厂、空气馆、人体与水、甜甜圈、诺贝尔馆、4D影院等20多个展区。馆内采用当今国际领先的展示手段,是集科普教育、展示体验、学术交流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公益性高科技展览馆。

  产品简介:
  化妆品及日化产品
  保健食品
  天美康营养食品
  器械产品
  多功能健康睡眠系统

  公司简介:
  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双迪股份以“领先科技,关爱生命;传播健康,造福人类”为企业宗旨,遵循“诚实做人,诚恳做事,品质改变世界”的核心价值观,以科研创新为先导,以核苷酸和富氢两大高科技核心技术为支撑,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微环境系统解决方案。双迪股份旗下拥有尚饮、尚清、金派、银派、益尔康、天美康、固元熥等多个知名品牌,涵盖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化妆品、多功能睡眠系统及器械产品等五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2015年,双迪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巨大推动力。公司将立足大健康产业,通过跨界整合,借助人网、店网、移动互联网,实现企业的裂变式发展,形成全球五亿人互动的健康生态圈。健康产业的巨大变革已经到来,催生出大量新的产业增长点,双迪股份将把握机遇,坚持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生活的美好愿景,以高品质产品打造双迪股份的百年基业!

注:资料来源于双迪,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