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安发:以天然产物为主导

时间:2016-05-14 11:25:3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6年5月10日,商务部发布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

  新西兰安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

9.jpg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的领军人物、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是国际知名的真菌学家和医学营养学家、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首席科学家、新西兰天然药物研究所所长、中国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海外特邀代表、中国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协海智专家。
  九十年代末,跟随高益槐教授一起创建安发事业产业集团的有现任集团总裁高炜先生、高鹤先生以及赖宜庭先生。
  高益槐教授是国际知名的真菌学家和营养学家,现任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首席科学家,新西兰天然药物研究所所长,新西兰国立梅西大学、韩国圆光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医学院、中国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兰州大学等多所大学的教授,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和名誉教授,"2001年国际灵芝学术研讨会"大会主席。此外,他还担任新西兰国家亚洲2000年基金会领导成员和新西兰中国科技经济促进会会长等组织的重要职务,为中新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做出了一定贡献。

  发展历程:
  1992年,高益槐教援被评为中国50名优秀中青年科学家之一,也在同一年,他接受了新西兰皇家科学院聘请,孑然一身,凭著一腔兴邦富国的热忱与抱负和身上仅有的1000美金走出了国门。在新西兰皇家科学院工作期间,高益槐教授致力于真菌多糖的研究,成功地解开了活性多糖之谜,发明了多项国际性专利,为传统医药的现代化科学提取、开发和应用提供了新的技术思路和途径。
  1997年,高益槐教授成立了现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的新西兰安发*品有限公司,正式开始生产灵芝精一真菌活性多糖甘诺宝力的雏型版。
  1998年,“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高益槐教授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新西兰奥克兰市隆重召开,发布会展示并推出了高教援研发的药用真菌系列(甘诺宝力第一代产品),同时也正式宣告安发国际健康事业正式启动,
  1999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在新西兰奥克兰召开,安发国际旗舰产品一甘诺宝力(综合调理型)被新西兰政府作为致赠与会各国领导人的特别健康礼物,弓}起社会极大关注。自此,甘诺宝力被誉为“元首级健康品”;
  2000年,安发国际进军澳洲、香港、美国及加草大市场,
  2001年,南半球首次灵芝专业研讨会一一【2001年国际灵芝学术研讨会】在新西兰奥克兰市召开。大会由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新西兰皇家科学院和奥克兰大学联合主办,高益槐教援荣任本次大会主席,会中发表了多篇关于甘诺宝力提取及临床研究方面的论文报告;
  2002年,安发国际开始全面进军新加坡、韩国以及台湾等亚洲国家及地区;
  2003年,安发系列主打产品甘诺宝力获得中国卫生部的批准,安发国际积极筹备进入中国市场;
  2004年,安发国际上海甘诺宝力公司正式成立,开始全面启动中国市;同年,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总部大楼落成,
  2005年,安发国际总投资5亿人民币,首期投资2.8亿人民币,在中国福建省宁德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一东侨经济开发区建立占地约125亩的“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专业研究和推广食药用真菌、夭然植物和海洋生物等天然产物,成为福建省唯一研发和生产天然*品和食品的高新科技基地;
  2006年,知名投资顾问机构一一亚太投资集团APPL入股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成为战略性股东;
  2007年,“国际食药用菌论坛”,顺利召开,作为主要赞助商的安发国际,成功邀请来自十几个国家的专家及业界精英出席大会;
  2008年,安发国际进军泰国、缅甸、印尼等东南亚市场,
  2009年,安发国际福建甘诺宝力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商务部特许经营批准,在中国建立起特许经营连锁专卖店的强大营销网络,
  2010年,由安发国际与新西兰国立梅西大学Riddet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健康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新西兰奥克兰隆重举行,高益槐教授荣任论坛主席。新西兰代总理Bill English等新西兰及多国政要莅临指导,超过300名来自多国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媒体记者参加本次论坛;同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福建工作基地生物科技产业示范点落户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
  2011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福建省2011年重点上市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2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东侨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综合三强奖第一名。

  产品系列:
  保健品系列
  食品系列
  护肤品系列
  饮料系列

  企业简介: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1998年创立于素有“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美誉的新西兰,是全球一流的以专业研究、开发和推广药用真菌、天然植物和海洋生物等天然产物为主导的健康产业集团。立志以高科技手段,汇集业界精英,提高人类健康品质,引领人类健康时尚,服务人类健康生活.公司长期致力于针对危害人类健康最大的亚健康和慢性疾病族群,专精研发、生产、销售“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高科技天然药物和保健品。安发国际致力于塑造新西兰纯净无污染和天然优质产品的形象,以“人类都拥有健康,生活更灿烂”为信念,以此建打造了一个值得您掌声不断的国际健康事业。
  “精益求精,不断完善”是安发国际的一贯兼持的宗旨,更是对人类健康不变的承诺。我们致力于以科技推动人类健康,坚持不懈地提供国际水准的品牌产品与服务,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健康质量,谱写爱与健康的生命旋律,共创掌声不断的安发事业。

注:资料来源于安发,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