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金诃藏药:主打藏医药

时间:2016-06-02 20:56:1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6年5月5日,金诃藏药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金诃藏药注册及生产地址在青海西宁,管理总部、营销中心位于上海。

  金诃藏药董事长:艾措千

2.jpg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13年何粱何利奖获得者;国家中医药局中医药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
  艾措千说:“藏医药学不专属于青藏高原,应该为全世界服务。”藏医药是他学术研究的课题,也是让他内心安稳、实现价值的事业。因行医而结缘藏医药,三十多年来,艾措千怀揣着一颗仁心,他坚信,藏医药可以造福全人类。

3.JPG

  产品介绍:
  藏药系列
  冬虫夏草
  健康饮食
  起居养生

  企业简介:
  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及生产地址在青海西宁,管理总部、营销中心位于上海。公司以“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为企业使命,力争创造藏医药大健康领域的第一品牌!
  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营销产业链,现有员工近600人,由研发事业部、生产事业部、药品事业部、虫草事业部、健康事业部等部门组成。
  公司拥有药品、保健品、冬虫夏草、健康产品、起居养生、特色外治6大类1000余种产品,其中药品共有68个国药准字号产品,独家品种22个,独家剂型6个,国家医保品种10个,国家基药品种1个,OTC品种10个。
  公司于2013年在青海省率先通过2010年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企业” 、“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国家创新型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注:资料来源于金诃藏药,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