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康力:提倡“阳光直销”

时间:2016-09-22 15:42:5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06年12月22日,康力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

  康力董事长:许瀞予

13169459806TJ58KTA.jpg


  许瀞予(原名郑军)曾是广东军区某团歌唱家,1995年改制后走向医药物流通路,也由此获得国家极少数的医药品流通指定企业。许瀞予一直有一个梦想,让中国的所有直销公司都存在于康力所搭建一个平台下,使医药品、食品、健康类产品等全部在平台下销售、运营。最终成为中国最大的健康品零售、批发平台。

  产品系列:
  保健食品
  个人护理
  保健器械
  健康饮水

  企业简介:
  1. 获得国家第三方医药物流配送资格证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于2003年获得国家第三方医药物流配送资格。第三方医药配送已成为现代医药物流的重要发展模式,具有其特有的优势,尤其是第三方配送企业在药品供应链中处于一个特殊位置,有着搜集、网罗上下游客户信息的优势地位,在药品流通市场中具有信息源的作用,是药品生产、经营、又一新的信息门户。有了第三方医药配送中心的特有专业优势、信息优势,公司产品将以更便捷,更快速的方式配送给广大消费者。
  2. 获得国家药品零售跨省连锁资格证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早在2000年获得国家药品零售跨省连锁试点企业资格,是国家第二批9家药品零售跨省连锁的试点企业之一,并且在超过200家连锁企业排名第十一位。
  3.获得国家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资格证
  公司在2000年就成为国家首批8家药品电子商务试点单位之一,具有先进ERP系统。在这一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上,药品生产者、经营者或使用者通过电子数据信息交换的方式实现了医药信息的共享,使三者紧密地联系起来。有了这样一个平台,我们能够建立一套完整的健康档案,而这些健康档案更有利于我们更加了解人们对保健方面的需求,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此外,有了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利于搜集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及时的产品信息,从而更好的把握市场机遇。
  4.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资格证
  公司于2007年1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证,是第四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内资直销企业,也是商务部颁发出的第15张直销牌照。随着公司直销事业的发展壮大,形成了庞大的直销网络和一大批优秀的销售人才。

  注:资料来源于康力,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