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琪尔康:首家翅果直销企业

时间:2016-11-02 22:00:2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6年11月2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了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琪尔康成为山西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

  董事长:张连水

902ec8d3695674f0d080c2121ca3789f.jpg902ec8d3695674f0d080c2121ca3789f.jpg

  品牌故事
  199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董事长张连水先生听山西师范大学的几位专家说山西有一种树叫翅果油树,全身是宝,不但防风固沙、水土保持、绿化环境,同时也是历代帝王强身长寿的法宝,可惜已经灭绝了。
  张连水隐约觉得几位专家描述的那种树,在家乡好像见过,于是他用心记下了这种树的特征,回到家乡—山西乡宁去寻找。张连水几乎走遍了乡宁县的每一寸土地,翻过了所有山头,见到上年纪的老人就问。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云丘山发现了翅果油树野生林。这一发现,轰动了当时的植物界。
  “要拯救濒危的翅果油树,让家乡改变环境,让乡亲脱贫致富,让人类分享健康!”张连水背着几公斤的翅果奔走于北京、上海、西安等地各大专科院校和科研单位。
  历经13年,张连水先生在各级政府和近百名植物学家、营养学家、医学家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支持和帮助下,从生态效益研究、繁育和品系筛选、种植技术研究推广、病虫害防治、药用价值研究、产品研发等六大方面开展对翅果油树种的保护、研究和开发,拯救了濒危灭绝的翅果油树。
  由于张连水对翅果油树这一国家二级濒危植物的保护开发和综合利用,填补了中国高端保健品市场空白,所以业内人士尊称他为“翅果王”。


  企业简介:
  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纯天然珍稀翅果为原料的高科技生物工程企业。是集科技研发、经济林建设、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翅果油产业化开发项目,是国家发改委资助的国家级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专项工程项目,旗下产品琪尔康牌翅果油软胶囊一举夺下国内多项殊荣。
  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创新的运营模式,独特的企业文化,不懈的创业精神,迅速发展成为引领山西、面向全国的跨越转型示范企业。企业拥有通过国家GMP认证的翅果油加工工厂、三大科技园区,种植翅果油树经济林十万亩。
  琪尔康人秉承 “发展公司、实现自我、回报家人、回馈社会”的企业愿景,“诚信、创新、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 “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待客户”的经营理念,不懈地追求和智慧的奉献,为保护、开发和综合利用翅果油树这一利国利民的产业,为实现国家、企业、员工三方共赢的目标而奋发拼搏!

注:资料来源于琪尔康,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