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好当家:主打海珍品养殖

时间:2017-02-03 18:05:1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7年2月3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公示了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

  好当家董事长:唐传勤

2.jpg

  企业简介: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2年1月被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认定为“全国最大海珍品养殖基地”,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居山东省同行业首位,是实施“海上山东”战略的龙头企业。公司1999年被山东省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学研究基地”、“青岛海洋大学教学科研基地”、“山东省名优新水产养殖示范基地”、“山东省海洋与水产厅牙鲆鱼良种繁育基地”、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海参良种基地”和“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公司现拥有7.6万平方米的工厂化养殖车间,4万多亩的浅海滩涂及深水养殖面积,6500亩的生态精养蓄水池。主导产品的鲍鱼、海参、牙鲆鱼、大菱鲆、海蜇、文蛤、泥蚶等海珍品均属于中高档海产品产品品质优良,营养价值高,具备海珍品所特有的防病治病、益智健美、软化血管、滋补保健、排毒养颜、提高免疫力等一系列特殊功效。并且,公司业已形成了育苗、养成一体化,建成了6000立方米水体的育苗场,繁育着鲍鱼、海参、扇贝、牙鲆鱼、美国红鱼、大菱鲆、海藻等苗种,实现了公司养殖业苗种的自给自足,降低了养殖风险和生产成本,提高了整体经济效益。

注:资料来源于好当家,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