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中脉周希俭谈直销领导人是如何修炼成的

时间:2015-05-27 10:04:58  来源:直销博客网  作者:

领导人是怎样修炼的?
  【创始人赢在哪里?】1.领导力:天生就要做老大的人;2.屈伸力:能站着做孙子的人;3.学习力:具有与众不同思维方式的人;4.优势力:有大优点也有很多缺点的人;5.驱动力:能激情燃烧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6.意志力:能在多次失败后站立起来的人;7.决策力:能做艰难决定并敢于冒险的人。
  【领导者必修课:管理“九阳真经”】第一重境界:以身作则堪为榜样。第二重:帮助下属无私奉献。第三重:教化下属为人师表。第四重:建立规则打造团队。第五重:高效激励领导思维。第六重:全面统筹科学管理。第七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第八重:机制励人文化凝人。第九重:组织制胜,天长地久。
  【CEO必备的八种能力】 1、亲和力。亲和即人脉。2、决断力。果断决策,拒绝犹豫.3、执行力。执行是决策的接续。4、创造力。把普通变成非凡。5、前瞻力。洞悉先机,引领潮流,领先半步。6、凝聚力。像磁石凝聚进取的团队.7、辐射力。用品味和诚信征服市场和消费者。8、影响力。超越时间和空间。
  【企业家需要的四次转变】1.在管理上,学会由管事到管人的转变;2.从管人到管规则的转变:其中最重要的是公司的激励机制。规则定好了,就不需要花力气盯着每个具体的员工;3.在经营上,要做到从销售到营销的转变;4.从营销到战略的转变。
  【领导力的三个关键】1、应变:世界瞬息万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只有变化才能带来改变。2、引领:一个优秀的人才和一个杰出的领导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引领他人的能力。3、信任:领导者必须建立与追随者共享的价值观、目标和愿景,始终如一、坚定不移地和他们站在一起。

谈成功
  【成功的7个性格模式】1、敢于决断——克服犹豫不定的习性;2、挑战弱点——彻底改变自己的缺陷;3、突破困境——从失败中撮成功的资本;4、抓住机遇——善于选择、善于创造;5、发挥强项——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6、善于交往——巧妙利用人力资源;7、立即行动——只说不做,徒劳无益。
  【成功者的13个习惯】1、目的清楚;2、决定迅速果断;3、倾听能力极佳;4、设计当日计划;5、习惯写日记;6、做喜欢的事;7、自我暗示;8、勤于基本动作的练习;9、喜欢冥想;10、保持体力,创造精力;11、超越自我,贡献力量;12、做事有系统性;13、善于找方法。
  【成功领导者的10个秘诀】1)组建一个具有奉献精神的团队;2)充分的交流;3)不要臆断;4)要有信誉;5)清楚自己前进的障碍;6)创建一个“团队纲领”;7)相信你的员工;8)分发一些荣誉;9)保持团队的全身心投入;10)保持冷静。
  【成功之人的关键】1、诚实讲信用;2、对生命充满热情;3、自信但不自负;4、拥有积极阳光心态;5、目标明确;6、凡事主动;7、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8、非常勤奋、用心。9、有爱心、大度,受人欢迎;10、做事专心、细心,不求最好,但求更好;11、身心健康;12、能够禁得起诱惑…
  【立即行动的七个方法】1)不要等到条件都完美了才开始行动;2)做一个实干家;3)记住,想法本身不能带来成功;4)用行动来克服恐惧、担心;5)机械地发动你的创造力;6)先顾眼前;7)立即谈正事(立即切入正题)。
  【成功者要做到五个一】1、跟定一位智慧领导,解决路线问题; 2、培养一批能干下属,解决业绩问题; 3、选择一群领先合作伙伴,解决持续发展问题; 4、教育一个懂事家属,确保后方不出问题; 5、制定一个目标,解决思想定位问题。
  【走向成功的十条要领】1)野心是创业初期最大的资本。2)不断调整自己的观念,做好自己的定位。3)舍得。4)坚持,哪怕孤身作战,也要坚持到底。5)为自己做人生和职业规划。6)戒骄戒躁、勤勉谦逊。7)热爱自己的职业。8)自信。9)善于利用一切资源学习和获得自己要的知识。10)渴望做事。

讲事业
  常常发现大会主题讲演并不吸引人,原因如下:第一,用PPT作主角,人的脑子作为配角。第二,中间不是用逻辑串连而是用可以查阅到的一些图示和数字。第三,少独特思考多碎片堆砌。第四,这种没有互动的宣讲式的方式越来越不受欢迎。互联网时代的表达方式在稍稍发生变化,因为人们的心理在变…
  【如何成为好演讲者】1.从笑话开始;2.下讲台走几圈,与观众互动,能克服台上的心理不平衡感;3.演讲前喝点儿酒,能更放得开;4.用有趣的幻灯片,最好有一张美女照片;5.用让人震惊的幻灯片,用其跟大家开玩笑;6.讲故事,用大家易理解的事实;7.自我贬低,拉近观众距离,但不要自我推销。
  【如何准备公共演讲,给你几个建议】1、做ppt 前先拿纸,把你想表达的思想写下来,这个比信息更重要;2、站在受众角度想清楚他们要什么,用最简单的话说出你的观点;3、永远只有三部分,而非三或四点或五点;4、投影少文字,多图片;5、幽默,别刻板;6、讲故事。
  【如何增加个人气场】1,要有一个坚定的目标。2,多交令自己成长的朋友。3,正面思维。4,多走路,多静坐。5,勤奋,坚韧。6,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7,有底线,更有亲近感。9,大量学习,将一切信息转化为自己的能量.
  【如何提高个人执行力】1.将自己的表拨快10分钟。2.为目标设定像1-2-3这样的优先级。3.把大目标细分为可立刻执行出结果的小任务。4.第一次就做对。5.每天自学1 小时,一年365 小时,3年就可以成为专家。6.每周5 天,每天花5 分钟改进自己的工作,在5年里将使同一个工作被改进1200余次。
  1.学点经济学,知道经济规律,把握自己人生。2.学点统计学,统计是现实中最经常用到的技能。3.学点金融学,要有人生风险的概念。4.学点心理学,认清人类理性的暇疵,包括你自己的。5.相信自己的直觉与激情,适当忽视你认为应该忽视的建议。
  【团队管理的致命伤】1、人为制造隔阂,不信任下属 2、政策多变,没有持续性 3、只要求下属,不要求自己 4、随性,遇到困难,解决方法简单 5、不合实际盲目做决定 6、急躁,没有定力 7、不善听取意见,自我为中心 9、个人利益为先,在乎一时得失 10、将自己压力完全释放给下属…
  【团队管理技巧,你能做到多少】1.电话24小时开机。2.当日事当日毕。3.用最少话把事说清。4.承受高压。5.相信方法总比问题多。6.用数据说话。7.要有多个信息源事实才清晰。8.煽动情绪带来流量,但解决不了问题。9.不要大惊小怪。10.不犯同样错误。11.职场当战场,上级是司令。
  【团队成员角色】1队长:发现团队成员并提高团队成员的合作意识;2评论员:保持团队高效工作的“分析家”;3执行者:推进团队的行动并保证圆满完成;4外联负责人:负责团队的对外联系事物;5协调者:能将工作任务糅合到团队计划之中;6出主意者:团队工作创新“拥护者”;7督察:保证工作高质量完成。
  【团队发挥最大潜能的10个技巧】1注重结果和效率;2让团队成员施己之长;3让成员投身于其热衷的项目;4最佳时机使用最佳人选;5平衡挑战性目标和现实目标;6信任员工;7避免责备成员;8正确终结项目来培养创新;9培养员工独立思考;10让员工知道原因,从而达成共识。
  【激发团队能量(ENERGY)的六原则】1)E:Emphasize 激发彼此的特长,多鼓励,少论断2)N:Never 绝不控制对方;3)E:Encourage 鼓励自由交流意见;4)R:Replace 用合作代替竞争;5)G:Give 将你所有的献给团队,就可以看到相乘的绩效;6)Y:Yield 归功于别人,团队的荣誉就是你的荣誉。
  【中层职业经理人之大忌】1.地盘意识,生怕别人插手自己的领域;2.帮派意识,总想弄几个听自己话的人在身边;3.山头意识,总爱分析高层的派系,并自以为聪明;4.拨弄是非,有意无意间传播是非;随意批评上下级,更易滋生是非;5.简单问题复杂化,团队越管越乱,导致执行力差。
  【给职业经理人的忠告】不要寻求绝对的公平;能力大于你的职位;能力大于你的薪水;不要打企业财务的主意;不要轻易评价别人;此处不留人,自无留人处;资源是口袋中的钱,使用才有价值;严生厉,公生明,廉生威;结党营私害人害己;没有落后的老板,只有落后的自己;举贤不避亲;人生健康快乐是最重要的。

说营销
  【营销再华丽,也别忘了这8条!】1、营销的根本是卖东西;2、让你的品牌成为一个故事;3、用消费者的语言对话;4、创造一种体验或期待,而不仅仅是商品;5、别试图控制社交媒体和别人的言论;6、相信消费者体验,而不是市调结论;7、和新用户一起变化,和老用户一起长情;8、便宜的产品不等于差劲的设计。
  【决定未来的赢销力量】第一:是认知,认识论永远大于方法论;第二:是坚持,在正确的方向上执著是基石;第三:是文化和品牌,这是最虚的东西,但是随着未来中国物质时代为核心价值观的退潮,文化和品牌会成为主流;第四:是服务和品质,在中国进入到集体富裕阶段后,这点会成为百姓的普遍追求。
  【阻挡竞争对手10大方法】1、独有技术优势,不易复制;2、永不停滞的创新;3、规模;4、坚持投资;5、执行力;6、品牌优势;7、顾客参与度,形成用户社区;8、带给用户自我表达的满足感;9、丰富各个层面品牌资产;10、品牌忠诚度。要成为一位成功领导者,不单要努力,更要听取别人的意见,要有忍耐力,提出自己意见前,更要考虑别人的意见,最重要的是创出新颖的意念…作为一个领袖,第一最重要的是“责已以严,待人以宽”;第二。要令他人肯为自己办事,并有归属感。机构大必须依靠组织,在二三十人的企业领袖走在最前端便最成功。
  【真正的营销大师们】1、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卖的是休闲。2、法拉利卖的不是跑车,卖的是一种近似疯狂的驾驶快感和高贵。3、劳力士卖的不是表,卖的是奢侈的感觉和自信。4、希尔顿卖的不是酒店,卖的是舒适与安心。5、麦肯锡卖的不是数据,卖的是权威与专业.
  【销售新人需学习的10个习惯】第一,不轻言退缩;第二,不停学习、不断修正;第三,立即行动,从小事做起;第四,尊重每一个人;第五,做常人不敢做的事情;第六,保持“饥饿感”;第七,和积极的人交朋友;第八,勇敢承担责任;第九,学会分类、各个击破;第十,处变不惊、胆大心细。
  什么叫攻心销售,写上五颗心,第一相信自我之心;第二相信客户相信我之心;第三相信产品之心;第四相信客户现在就需要之心;第五相信客户用完产品会感激你之心。
  【销售的境界】①顾客要的不是便宜,要的是感到占了便宜。②不要与顾客争论价格,要与顾客讨论价值。③没有不对的客户,只有不好的服务。④卖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卖。⑤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合适的产品。⑥没有卖不出的货,只有卖不出货的人。⑦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

解学问
  【汉字中的哲理】令:"今"天努力一"点",明天才有资格指挥别人。骗:一旦被人看穿,"马"上就会被人看"扁"。 舒:"舍"得给"予"他人,自己才能舒心。 伴:意味着那"人"是你身体的另一"半"。 值:站得"直","人"的身价才高。 起:人生的每一次提升,都是自"己""走"出来的。
  【人字的五种写法】人字有两笔:1、一笔写前进,一笔写后退。不恋顶峰的人更可贵。2、一笔写逆境,一笔写顺境。逆境是熔炉。3、一笔写付出,一笔写收获。失去的不一定不美丽。4、一笔写朋友,一笔写对手。对手是走向成功的陪练。5、一笔写前半生,一笔写后半生。前半生枝繁叶茂,后半生收获果实。
  人问:“何为友?” 禅师示:“友分四种:一如花,艳时盈怀,萎时丢弃。二如秤,与物重则头低,与物轻则头仰。三如山,可借之登高望远,送翠成荫。四如地,一粒种百粒收,默默承担。” 人低头见影,有悟:待友如何,便遇何友,友如镜。
  【管仲观人术】1.抚巨者,可远举:有远见,方可担重任 2.顾忧者,可与敬道:常反思者,可任要职 3.裁大者,众之所比:能执行大计者,必受敬重 4.必诺之言,不足信也:轻许诺者不可信 5.小谨者,不大立:拘泥细节者,难大成 6.偏食者,不肥体:单一能力型,难成功 7.有无弃之言者,必参之于天地:出语无废言,可托付天下。
  【佛语共勉】1、智者不锐,慧者不傲,谋者不露,强者不暴。2、身做好事,言说好话,心存好念。3、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喜无声,大爱无言。4、君子相交,随方就圆,无处不自在。5、示弱而不逞强,示拙而不逞能。6、忍人之所不能忍,方能为人之所不能为。

悟人生
  【人生之本】人以善为本,体以健为本;心以悟为本,性以静为本;思以勤为本,欲为寡为本;志以高为本,喜以度为本;乐以淡为本,家以和为本;长以慈为本,幼以孝为本;友以诚为本,情以真为本;律已严为本,待人宽为本;成以谦为本,败以搏为本;失以安为本,得以舍为本;富以仁为本,穷以志为本。
  【做人的12个魅力法则】1、有知书达礼的修养。2、有精深博大的学识。3、有宽以待人的胸襟。4、有严于律已的习惯。5、有与时俱进的意识。6、有海纳百川的雅量。7、有侠骨柔肠的心智。8、有果敢担当的气魄。9、有登高望远的视野。10、有朴实无华的作风。11、有百折不回的毅力。12、有高雅含蓄的风韵。
  【大度做人的十个锦囊】1.宽容待人——别为一点小事与人“势不两立”。2.让别人先说你再说。3.小不忍则乱大谋。4.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5.尊敬不喜欢你的人。6.别瞧不起小人物。7.不要奢望所有人都喜欢你。8.对自己要有信心。9.别和资历老的同事耍心眼。10.该放手时就放手。
  【"十气"成就人生】1、 用骨气挺直腰板;2、用正气建立形象;3、用朝气迎接希望;4、用勇气增加力量;5、用志气角逐梦想;6、用大气赢得资源;7、用和气创造财运;8、用豪气博取欢心;9、用才气书写华章;10、用人气顺势而上…
  【完美自己的10个建议】1、生气的时候不要作任何决定;2、学会礼貌而灵活的说“不”;3、不要怕说“我不知道”;4、多看看别人的眼睛 ;5、常说“谢谢”;6、用你希望别人对待你的方式去对待别人;7、结交新朋友、巩固老朋友;8、保守秘密;9、及时承认自己的错误;10、对坏话充耳不闻。
  【内心7大修炼】1.正心——持纯粹之心,做至诚之人。2.修心——蓄志以养力,用力以养行。3.砺心——冰的理性、火的热情。4.养心——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5.炼心——养气魄,练胆力,壮体格。6.沉心——忍辱精进,不空不浮地做事业。7.静心——从容淡定,沉淀人生。
  【 人生七味心药 】 1、心善。乐善好施是大爱无疆的蔓延。2、心宽。宽容待人是足智多谋的情怀。3、心正。光明磊落是憨厚耿直的体现。4、心静。静心如水是博大精深的淡泊。5、心怡。怡然自得是达观豁达的境界。6、心安。安常处顺是知足常乐的欣慰。7、心诚。诚心诚意是高风亮节的镜子。
  【论四者人生】1、智者:把自己当编导,人生态势自己操控,人生故事自己编排。2、愚者:把自己当观众,总在别人故事里旅行,成为生命的匆匆过客。3、强者:把自己当主角,用心演出,演绎出人生精彩篇章。4、弱者:把自己当配角,认为自己微乎其微,一生生活在别人的阴影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