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支持健身 专访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

时间:2015-06-02 14:31:4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王建新

  2015年5月23日上午,“2015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以轻松跑的形式正式启动,由此拉开了将在全国七大城市举办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嘉康利公司为何对全民健身活动如此情有独衷?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如何,未来又将如何发展?在活动现场,嘉康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先生欣然接受了中国消费者报的专访。

8.jpg


  据黄海涛介绍,2008年,国务院正式批准将每年的8月8日设立为“全民健身日”,2009年8月8日是我国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在这一背景下,国家体育总局推出了“全民健身万里行”公益活动。该项活动是为大力发展群众健身运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在全国多个城市社区中开展的面对全体市民的体育宣传活动。活动包含城市主题站活动、优秀俱乐部教练进社区、健康测试、健康知识宣传、健身达人表演等多种面对全民的推广形式。
  2013年起,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并赞助“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并连续三年成为这一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2013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在8个月时间里,足迹先后踏遍青岛、沈阳、北京、成都、杭州、南京6个城市,并深入全国7个城市200个社区开展活动。在这6个主题站活动中,有12位中国奥运冠军到现场为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加油助威,他们的到来让现场充满激情,涌动着健康、运动、快乐的热潮,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黄海涛这样说。
  2014年的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从4月至11月,陆续在广州、成都、合肥、呼和浩特、北京、西安、青岛、杭州等8个城市举办,活动更加突出全民健身的群众性、覆盖性、趣味性和科学性,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形式,将跑步、健步走等多种形式的大型互动活动与全民健身嘉年华相结合,邀请奥运冠军、健身教练和各地的群众体育表演团队与观众互动。“2014年直接参与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总人数达到22,000人,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达2,000人,辐射总人数达350,000人次。对比2013年,整个活动在参与人数上提高了300%,活动知名度及影响力有重大提升。”黄海涛这样自豪地介绍。
  2015年5月,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再次启程。从5月份开始至11月,计划在7个城市举办主题站活动,包括北京、杭州、哈尔滨、青岛、重庆、南京、广州,主体形式为3-5公里跑步、健步走。黄海涛说:“嘉康利有百年科技创新历史,是美国天然营养品界居领先地位的公司,长期致力于人类健康和环境保护。我们和中国及美国的奥运健将携手,走过许多城市,进入社区和学校,向成千上万的民众传播科学健身、合理膳食、补充营养品的健康生活方式。我们将长期坚持推动全民健身,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美好、快乐的生活,让中国更加强盛!”
  运动是黄海涛生活的重要内容之一。现在,他依然每天坚持跑步健身,特别喜欢打高尔夫球和游泳。黄海涛说:“运动可以使我保持高昂的斗志,不容易疲惫。其实,运动是一种纪律,一种态度。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有精力去经营好企业和家庭。”未来的日子里,嘉康利仍将一如既往关注并支持全民健身活动。“享受健身乐趣,打造健康生活,这是嘉康利和全体国人的共同追求,这种追求永远不会止步。”黄海涛在结束采访时这样重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