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姚则兵:2015是金士力佳友“金鼎”元年

时间:2015-06-06 13:54:27  来源:金士力佳友  作者:姚则兵

1.jpg

  尊敬的清华大学吴庚生副院长、尊敬的天士力控制集团张副总裁,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大健康事业伙伴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在这个充满希望和孩子们欢笑的时节,在“金鼎之约”和大家如约相见!欢迎你们!
  金,为五行之首,鼎,乃立国重器,金鼎之内是健康、是事业、更是责任!铸鼎立志,牢记使命,才能把大健康理念传遍四方,才能把大健康事业传承百年!从今天开始,我们一年一度的“金鼎之约”,将会在每年的这个时节,与大家如约相见。
  金鼎之约的宗旨是讴歌营销人,激励营销将士,打造大健康品牌。 今年,是金士力的“金鼎”元年,我们在此铸鼎立信,以鼎为誓,见证诺言,彰显荣耀,发轫天津,影响全国。
  “金鼎之约”诚邀天下营销精英,融汇前沿营销智慧,着眼未来,放眼世界!
  今后每年的这个季节:
  营销经典案例
  营销学经典著作
  营销行业著名学者
  营销品牌产品
  营销领袖
  都会云集金鼎之约!
  见证历史!
  创造未来!
  我们所从事的大健康事业是造福人类的事业,要实现我们“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使命,我们不但需要勇气,更需要担当,只有立脱胎换骨之志,才能有万夫不当之勇!伙伴们,我们要肩扛责任,心怀使命,为“大健康进万家”战略的全面落地,目标坚决不打折扣!
  “天地之大德曰生”,就“天地之间最伟大的道德就是爱护生命”。人,不但是宇宙的生灵,更是客观世界的认识主体。企业是经济组织,更是人的组织。金士力要从人本身出发制定政策,经营企业。
  第一,要更加重视维护客户关系,要用心,要有情感,要将心比心。
  第二,要重视员工和经销商关系。为他们分担后顾之忧,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从内心深处激发其营销热情,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因素,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第三,我们要把关注的焦点回归到“人”本身上来,更多地关注人本身的诉求,以人为本,把人放在企业决策的第一位,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客户,像经营利润一样经营人心,这样,才能达到人和企业和谐发展,才能将我们的大健康事业鼎立百年。
  作为企业,我们也要为社会,为民族,为历史承担责任。依法纳税,广纳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营销更多优质的大健康产品。推广大健康,弘扬中医药,我们责无旁贷!
  静水流深,大音希声,于无声处听惊雷。我认为,真正的激励来自于内心的认同,真正的力量来自于执着的坚守。让我们一起铸鼎立信,以鼎为誓,牢记诺言,向着我们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最后,预祝盛典圆满成功!再次向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艺术家和演职人员,各位大健康事业伙伴们,各位为盛典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和奖励的精英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