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古润金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5-06-28 20:38:04  来源:完美  作者:

  6月25日,国际禁毒日之际,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全国100个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100位先进个人一起,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参加了会见。这是对完美公司长期以来为中国禁毒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肯定。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习近平主席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战斗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热心参与、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强调,在长期斗争实践中,全国禁毒战线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并出席“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他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大力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为实现禁绝毒品的目标不懈奋斗,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2007年起,完美公司与中国禁毒基金会结缘,并不遗余力支持禁毒事业。古董事长表示,完美公司不仅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与美丽,还坚持参与禁毒事业等众多公益事业,这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呼吁更多的企业及社会有识之士,以禁毒基金会为平台,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投身到禁毒公益事业中来。迄今为止,完美公司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款达3000万元,并将继续大力支持禁毒工作的开展,做禁毒事业的坚强后盾,让更多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