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安利为6万人打造O2O创业平台 余放答疑

时间:2015-08-03 09:33:5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欧志葵

  “未来十年,安利的战略目标是帮助安利营销人员在O2O大众创平台上获得成功,实现平台上的成功创业者数量翻番,预计为6万人。”8月2日,安利在广州发布其2025战略,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告诉记者,进入中国刚好20年的全球直销业巨头安利,找到了用移动社交网络来激活创业的模式——移动社交电商,该模式实质上是安利为其营销人员打造的O2O创业平台,并为他们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创业支持服务。

  调查
  62%的人有计划创业
  “中国的创业环境越来越友好,相较于2014年,中国的创业友好指数提升7个百分点。”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援引最新发布的《2015安利全球创业报告》称,超过九成的中国受访者显示出对创业的积极态度,62%的人有计划创业。“更好地兼顾家庭与事业,享受生活”、“实现自我价值,完成个人目标”和“获得额外收入”是最吸引中国人创业的前三大动因。
  为适应市场发展,在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对外宣布,该公司未来10年的战略目标是实现安利平台上的成功创业者数量翻番,预计达到6万人。
 

  平台
  提供一站式支持服务
  为实现此目标,安利将全面实施数字化战略、体验战略和年轻化战略,为营销人员打造O2O创业平台,并为其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创业支持服务。
  据余放解释,首先是产品支持系统,该公司将向创业者提供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第二是移动电商系统,由安利微信服务号、安利营销人员微店、安利数码港APP等移动渠道组成,配合其线下家居送货体系,实现移动社交电商的闭环。第三是消费体验系统,该公司正在将所有店铺升级改造为线下体验设施,同时开发基于人群细分和生活方式的社群活动平台,支持营销人员通过开展健身、美容、亲子、美食等丰富多彩社群活动,开拓客源,并不断提升体验。
  “第四是学习成长系统,安利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体系,为创业者按需提供产品知识、服务技能、销售技巧、客户管理、商德商道等进阶式培训。”余放称,公司也会鼓励资深营销人员通过手把手传帮带,帮助新人成功。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安利的O2O大众创业平台目前仅对其营销人员开放,其员工利用该平台可实现“零店铺、零库存、零物流”创业,降低创业成本,提高销售效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