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直销在商品营销与流通方式上基本成熟

时间:2015-09-28 09:58:42  来源:中消报直销动态  作者:赵建华

2-15092P94TT62.JPG

  回顾这十年,我们十分欣喜地看到,两个条例分别于2005年11月1日和12月1日起实施后,不仅保护了消费者和直销从业人员的利益,也保护了获牌直销企业的合法权益。今年以来,直销企业审批速度不断加快,获牌企业愈来愈多,这是国家对直销行业未来发展的认可,也说明了直销在我国商品营销与流通方式上已经基本成熟。
  至2015年隆力奇公司已走过29年的辉煌历程,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乡镇小企业发展为民族日化行业巨头。而涉足直销领域乃从2009年获得牌照开始,距今亦已有8年。在董事长徐之伟先生的带领下,隆力奇自始至终拥抱法治的直销经营环境,认真学习两个条例,严格执行两个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强化对直销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道德素质、职业操守和诚信理念,纠正不正当的竞争行为,依法保护消费者的利益,维护直销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隆力奇建立起了一套自律、自查、自纠的严格管理体系,在规范中发展的同时,积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慈善事业上累计支持高达5.5亿元人民币。
  展望未来,隆力奇心怀感恩,感恩政府部门和媒体等对企业和经销商、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使企业有了一个生存和发展的空间。隆力奇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把握大健康产业及大直销行业蓬勃发展的时代契机,继续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础,优化员工队伍和直销队伍的管理,力争成为民族直销企业遵章守规开展直销业务的表率,为更多的社会大众提供一个优秀的创业平台,不断推出概念创新、品质卓著的产品,与其他守法经营的直销企业一道携手奋进,促进中国直销业的健康、稳定和持续的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