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九极宁水生:为经销商创造业绩提升平台

时间:2016-03-19 12:45:29  来源:九极  作者:

  九极就像是我精心培育了十五年的孩子。从1999年诞生到现在的风华正茂,我也从一个后生无畏的年轻人到了如今知天命的年纪。对于九极的感情是超乎理性的,这份感情已经升华为用毕生耕耘九极的使命感。
  九极一直坚持变革与突破,在并入香雪平台后经历了拿牌、品牌升级、信息化平台建设等一系列大事件,为的就是夯实基础,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创新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
  十五年来,九极发挥制造能力、科研能力、品控能力和供应链的选择能力多方面的优势,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一切利润来自消费和零售,以提升中华民族保健意识和人类健康水平为己任,不断输出更多高科技价值的产品,回馈市场上数以百万计的忠实消费者。
  信息化建设是为九极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的重要砝码,香雪资本平台是九极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资金后盾,也是九极的信心之源。九极人相信可以搭建一个优秀的健康产业平台,将直销、移动互联网和电商平台完美统一,为经销商创造业绩提升的平台。
  九极持续发展离不开各位九极家人的支持和努力,在此向各位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九极将坚持以团队建设为核心,以业绩导向为目标,加强系统的教育和培训,扩大区域提高单产,努力实现九极的发展目标,许以九极家人一个更光辉的未来!携手九极,一起努力,享受健康美满人生!
 

  ——九极总裁宁水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