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刘润东:12年 安然已进入直销发展快车道

时间:2016-04-04 09:34:10  来源:安然  作者:刘润东

1.webp.jpg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我亲爱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安然家人们:
  大家好!
  阳春四月、风和日丽,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今天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同庆祝安然公司2015年营销表彰大会,我代表安然集团对前来参加这次会议的先生们、女士们、朋友们、安然的家人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对即将受到表彰的安然家人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激情与汗水与坚持与信念铸造了过去,理性与永不放弃成就更美好的未来。希望您们不骄不躁,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再攀高峰,实现更伟大的梦想!
  今天,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安然十二岁了!
  十二年,对于个人来说,只是一个生肖轮回,对于安然来说,却是一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更多的人过上小康生活、过上富而又贵的生活尽了一点力量,去追梦,去圆梦的十二年;是一段成长、发展、壮大、传奇、无悔征程的十二年。在这段征程中,太多的人点燃了自己的梦想与我们相伴、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奉献了太多的爱心,让无数人为之感动;太多的事值得回忆、值得铭记!
  我们十分尊敬的习近平主席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我们要把安然的梦与国家的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安然家人们的梦要与安然的梦、国家的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习近平主席还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开始。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感恩习主席为我们圆梦指明了方向,那就让我们从学习、从实践、从拼搏、从不怕困难、从复制开始吧!我们要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永不放弃我们的梦想。”我们感谢各级政府部门一直监督、帮助着安然圆梦!感谢各方媒体宣传、鞭策着安然圆梦!感谢新老安然的家人们,你们是安然精彩圆梦十二年的实践者、创造者!
  十二年来,安然为了追梦,有一颗坚定的决心。那就是一定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挺起中国民族直销的脊梁尽一点力量。那就是一定要为国家争光,为民族争光,做正确的事,走正确的路,追求稳定、健康的发展。为了这些,我们曾对着光照大千、普照万物的太阳说,选择不会改变;我们曾对着奔流不息的长江、汹涌澎湃的黄河说,追求不会改变;我们曾对着生机勃勃的大地说,播种不会改变;我们曾对着五岳独尊的泰山说,梦想一定要实现!
  十二年来,安然一直不忘初心。我们回归直销的本源,坚信只有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专业的学习与培训,利他思想的扎根、文化的建设与传承,才能打造有保障、有未来的民族直销事业的平台!
  安然有一颗专注之心:用纳米技术和世界独有的介质电容物理提取设备与技术的竞争优势生产高科技保健产品,服务、健康千家万户,用安然事业平台让无数人从平凡走向卓越!
  安然有一颗正念之心,以正确的思想为指导,建设着以孝悌、爱•感恩为其核心的大爱文化。我们坚信利他、为大众谋福利的思想、诚信、积善、爱•感恩和孝悌之志,通于神灵,光于四海,是宇宙间最妙道、最伟大的力量!
  安然有一颗真诚之心:我们知道只有真诚、敞开的心才能赢得别人的信赖,让安然的诚心、信心,点燃更多人的梦想,使更多的人实现成功、健康、幸福的人生……
  十二年,我们不忘初衷的梦想与承诺,我们全情投入。
  今天,安然纳米文化产业园已经形成生产、物流、食宿、会议、培训、招商等一条龙式的服务。
  今天的安然,管理NC化、系统化、标准化、科学化,制度人性化,产品超值化、精细化,服务专业化、目标清晰化。
  今天的安然,更具备专业的市场开发团队,文化教育、专业培训、市场拓展、服务运营、生产管理等全方位的战略系统化已经全面形成。
  今天的安然,已经在十几个省会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已经进入了直销发展的快车道,正在迅猛地前进。黄金十年的大战略、大格局、大目标已经形成,安然的宏伟画卷已经呈现。
  今天的安然已从方方面面初具规模,已经具备世界百强企业的发展模式。安然取得的这些显著成绩只能说明我们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安然做的是有利国家、有利社会、有利他人、有利就业创业、共建和谐、让更多的人们过上小康生活、成为百万、千万、亿万富翁的事业!安然做的是有利大众身体健康、延长生命、恩爱永存的事业;安然做的是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得、老有所乐、老有健康的事业。安然一定会告诉世人,我们是有爱心、有良心、有责任、敢担当、讲诚信的安然人。生为安然人,一定要为安然争光!为祖国争光!我们虽不是富人的后代,但一定是又富又贵的祖先!勤劳与充满智慧的中华民族,一定会使我们可爱的祖国走向伟大复兴,再次实现盛世中国!
  未来,只要您相信安然,只要您放下自己,只要您肯于学习、肯于付出,只要您永不放弃安然,安然不但会让您成就个人的梦想,更会让您实现家族的梦想,实现家族有爱、有感恩、事业兴旺发达,安然一定还会让您把这些富而又贵的生活、事业继承下去,代代相传。安然事业,安然纳米,因爱而永恒!
  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安然黄金十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如果上一个十年您没有来得及参与,我相信这一个黄金十年一定有你,有我,有我们安然可亲可爱的家人们与您共同开创属于您的美好明天!
  伟大可爱的祖国,到处充满盎然生机,伟大的安然事业,前程无量。安然这条幸福之路、成功之路很长很长,然而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最美的风景、最大的收获总是在前方,而这一路是泥泞、是平坦、是风是雨、是彩虹、是欢呼,我们同路!
  信心面对中国大安然、世界大安然,决心向那五岳独尊的泰山、胆似虎胆、骨如金刚、胸怀百千丈、眼光万里长,奋发图强、做好人、做好汉、做安然、成大业、我们每天要自强!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就是我的信心、恒心、胆识、志气、眼量、胸怀与信念!这就是安然的信心、恒心、胆识、志气、眼量、胸怀与信念!有识、有志者来吧,安然欢迎您们!加油我的安然家人们,加油安然,加油中国!
  让我们为实现我们伟大的梦想,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祝愿各位来宾、所有的安然家人:心想事成、大吉大利、一顺百顺,安然一生,一生安然!
  谢谢大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