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新时代总经理黄永刚做客新华网接受访谈

时间:2017-01-25 19:44:43  来源:新时代  作者:

  1月23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做客新华网,就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创新路径,以及运营模式等问题与广大网友展开交流。采访内容24日发布于新华网《新华会客厅》栏目。
  访谈前,黄永刚总经理在新华网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华网新闻中心。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党和国家重要的网上舆论阵地,在海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

6.jpg


  黄永刚总经理在采访中就健康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态势、互联网经济对健康产业的影响与作用、新时代健康产业在体质养生方面的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诠释,并对健康产业正迎来的发展机遇给予了客观分析。

7.jpg


  访谈结束后,黄总通过新华网向全球华人以及海内外全体新时代人表达了新春祝福。

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