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完美胡瑞连出席2017跨国公司赣州行活动

时间:2017-05-03 16:30:20  来源:完美  作者:

  4月26日,“跨国公司赣州行”投资促进交流会在江西瑞金召开。完美公司、高通、可口可乐、麦当劳、索尼、施耐德电气、葛兰素史克、戴尔等14家跨国公司出席会议,共商合作。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活动。应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邀请,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全程出席系列活动。

1.jpg


  跨国公司代表一行考察赣州


  王受文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跨国公司充分利用赣州的政策优势,早日布局赣州、投资赣州,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改善赣南民生,带动赣南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2.jpg


  胡瑞连和赣州学生在一起


  活动期间,王受文带队前往赣州瑞金和全南两地实地考察。在了解到全南县仅少数学校设有图书馆,但因资金困难等原因,馆藏书量少、图书陈旧,不能适应学生知识增长的阅读需求,完美公司决定捐赠21万元,用于资助全南县教育局设立或完善校园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3.jpg


  公益项目签约仪式


  4月27日,全南县举行跨国公司公益项目签约仪式,胡瑞连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介绍了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以及支持社会公益项目的决心与行动。随后,胡瑞连与全南县教育局局长叶韶华一同签署捐赠协议,并接受全南县政府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