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美罗国际夏历:实施家轻创 领军大健康

时间:2017-10-13 16:40:48  来源:美罗国际  作者:

640.webp.jpg

美罗国际集团联合创始人,集团董事长、总裁夏历先生

实施家轻创,  领军大健康
——夏历董事长第九届健康节致辞


  今天,是美罗国际集团第九届健康节,我谨代表集团管理、科研和服务团队以及全体员工,向千千万万辛苦奋战在大健康产业第一线,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美罗国际家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10月13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立的世界保健日。2009年,我们秉持"弘扬千年养生文化、创造人类健康源泉"的企业使命和"只为健康而存在"的企业宗旨,贯彻"打造百年基业,铸就百年品牌"的发展方针,将这一天确立为美罗国际集团的"健康节"。
   "健康节"已经成为全体美罗国际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并且被赋予了深刻的内涵和丰富的现实意义:在中国大健康领域辛勤耕耘了十二年的美罗国际集团,以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为已任,致力于人类健康领域的拓展,努力将自然与健康科学化。通过美罗人品和美罗产品,去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去点亮健康事业的万家灯火,并且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健康、快乐、财富和价值人生!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随着"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春天已经到来!在这样一个大背景、大趋势下,美罗国际集团全面实施以创新、创业为基调,以回归行业本源,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目的的"家、轻、创"业务模式。让美罗国际的健康事业真正成为人人可为的大事业,让美罗国际成无数人梦想成真的大舞台!
  "家、轻、创"业务模式的推出,是建立在美罗国际长期以来坚持"科学发展、规范发展、创新发展"的基础上,总结以往经验,研究政策走向,根据形势需要做出的创新之举。它的根本目的,在于实现美罗国际健康事业高效、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让美罗国际事业平台能够沿着"打造百年基业,铸就百年品牌"的道路一直走下去,并早日成就"大美罗、大健康、大发展、大未来"的美好愿景。   
  亲爱的的美罗国际家人们,2017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美罗国际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骄人的成绩,尤其是通过五大跨界,三网联动和五位一体的推进和实施,我们在社区健康管理和服务领域先行一步,创造了新的美罗奇迹!这些成绩的取得,要归功于全体美罗国际家人的不懈努力与付出,归功于你们对梦想和信念的坚守。在这里我要代表于智慧副董事长,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第九届健康节之际,祝愿家人们创新进取,再攀高峰,为美罗国际梦、健康中国梦的实现,携手同行,努力奋斗,去创造新的辉煌!


  2017年10月13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