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安利总裁狄维士:直销行业仍然充满活力

时间:2018-03-26 14:20:5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24日,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在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时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直销与科技将会持续融合。“科技有助于我们提升市场竞争力、更好地了解消费者。” 德·狄维士表示。
  对于当前部分人士所持的“直销作为传统行业,科技进步将会取代销售人员”的观点,德·狄维士并不认同。他表示,科技是一种促进直销行业发展、提升工作及市场服务的方式。“我们需要加强科技与人们的联系,应该思考如何推广科技手段,让它为人所用,特别是针对那些有兴趣通过销售我们的产品来开创自己事业的销售代表和创业者。” 德·狄维士指出。
  面对科技发展带来的冲击,德·狄维士表示,直销行业仍然充满活力。
  展望安利及行业未来的发展,德·狄维士十分乐观,“在全球范围内,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直销与科技会持续融合。安利从不排斥高科技,相反,安利一直在拥抱高科技。”德·狄维士进一步指出,科技很好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帮助我们提升市场竞争力、更好地了解消费者,我们可以利用大数据这种以前没有的方式展开分析,了解谁在购买我们的产品,并深入了解他们为什么购买产品,由此可以了解如何在未来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科技的发展和挑战都充满乐趣。”德·狄维士坦言,机遇远大于挑战,“与无需从一种业态过渡到另一种业态的新进入者竞争,转型确实成了一项艰巨的挑战。但机遇更美好、更强大,这让转型的过程变得有趣,并让我们有动力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