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周希俭获“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殊荣

时间:2018-05-03 09:16:3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在周希俭的带领下,中脉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狠抓质量,优化服务,依法纳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上,一向被称为商业精英的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受邀出席,并被授予“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殊荣奖项。

15.jpg

  据了解,该论坛以“诚赢天下 再铸辉煌”为主题,来自国家部委、各地政要、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领袖精英,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形势下如何进行诚信建设、互联网+如何与传统的品牌营销有机结合、未来的竞争是品牌及信誉等无形资产、品牌的知名度及信誉对消费市场的影响力”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对话和热烈的讨论。

  拥抱时代发展趋势,周希俭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

  作为中脉健康巨轮的领航者,周希俭始终坚持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员工创造公平透明、和谐快乐的企业文化氛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优质卓越的产品;为社会贡献积极阳光的公益力量。

  多年来,周希俭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让中脉科技先后荣获“诚信创建企业”、“中国诚信建设百强企业”、 “十二五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 “中国民营经济诚信品牌企业”、 “健康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 、“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等多项权威重量级殊荣,由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信赖和尊重。

  “市有信则立,市无信则废”,这是周希俭的经营企业的信条之一。在周希俭心中,诚信,不仅是企业长远发展的生命线,更是经济社会良性发展的基础。

  贯彻诚信经营理念,周希俭发扬“共创与共享”核心价值观

  周希俭表示,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企业,中脉产业发展涉及健康食品、健康用品、健康服务三大领域,产品体系包括中脉远红、有乐、颐芯、颐佳、颐萃、颐净等涵盖“吃、喝、穿、睡、用”九大系列上百种生态健康产品,“中脉”品牌早已经深入人心。

  企业的长久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科学管理和辛勤耕耘。在周希俭的带领下,中脉秉承“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守法、诚信、关爱、品质”的经营理念,将诚信意识贯穿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

  特别是在企业文化方面,周希俭要求企业坚持不懈地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在保障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同时,注重对员工进行家庭孝德、职业诚德和社会公德教育,强调每一位员工在品德方面的提升,始终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周希俭表示,诚信问题已上升到国家高度,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和践行。周希俭将带领中脉在业界做好表率,进一步加强自律,践行诚信,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推动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不断深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