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贝店亮相2019进博会 畅谈跨境电商未来

时间:2019-11-11 11:52:3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

  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以下简称进博会)。作为进博会重要组成部分,2019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于11月6日举办,论坛由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中国电子商会主办,国内外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代表企业围绕主题“重塑全球贸易新格局,构建精确商业模式”展开研究探讨。

7.JPG


 
  论坛上,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前法国议员、国际经济学家 Christian NAMY,国家商务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王健等国内外权威专家,共同探讨全球贸易发展产业发展的方向与趋势,并对加速贸易转型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在随后的对话环节,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星慧、泰国数字贸易协会会长Nuttaporn Voonklinhom等中外行业协会代表,与贝贝集团品牌公关总经理张龙珠等电商企业代表围绕“跨境电商创新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龙珠提到,近年来,为适应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习惯的变化,贝贝集团一直在丰富旗下业务形态,包括社交零售、母婴电商、品牌特卖电商及线下新零售实体店等。同时,作为一家平台公司,一直致力于源头供应链的打造,希望通过直通源头的供应链,将海内外真正质量好、性价比高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这也是贝贝集团开展跨境业务的意义所在。

8.JPG

  贝贝集团一直非常重视跨境业务的布局。早在2015年1月,贝贝网就上线了跨境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来源于2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款商品,并在杭州下沙保税区、萧山及宁波北仑等地拥有5万平米跨境和国内自营仓。6月,贝贝网获批成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首批试点企业。

  在业务方面,贝贝网坚持产地直采,只选择有口碑的大型供货商,或与品牌商直接对接,确保正品。同时利用溯源码,让产品供应链条更透明、可信。2016年,因跨境业务表现优异,贝贝网受英国贸易总署邀请,参加其在伦敦举办的跨境电商交流会。

  旗下社交电商平台贝店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不断发展跨境电商业务。2019年308大促期间,贝店跨境电商订单量同比增加11倍,购买跨境商品的用户增加了471%。来自泰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的多款进口产品,在贝店平台上广受欢迎。

9.JPG

  如,2019年8月,贝店泰国国家日期间,某品牌的口红单天销售突破6万支,成为最受贝店消费者所喜欢的爆款产品。

  2019年9月,旗下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又上线了“国际频道”,打通海外供应链,联合签约品牌商构筑海外品牌正品好货直达通道,通过海外验货、入仓质检、海关监管、保税直发等方式,全链路确保正品货源。在保障品牌正品同时,通过直达通道的建立,贝店让国内消费者享受到国外品牌直供的超优惠价格,进一步让消费者获益。

  论坛最后,张龙珠从“货”的角度谈到对未来跨境电商的想法。她认为,过去国外品牌大多是一款商品卖全球,很少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定制产品。如今,中国市场的潜力和中国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让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真正重视中国市场,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做更多的定制产品。相信,未来这一现象会越来越普遍,跨境电商也必然会因此获得更大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