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粉象生活开启电商4.0黄金时代

时间:2019-11-13 15:57: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你在朋友圈里是不是经常会看到,有人邀请你下载各种APP,领券、赚钱,应有尽有?参与过几次朋友圈的分享后,相信不少人已经通过消费习惯和购物方式的变化感受到了“你以为的那个电商,已经不是你所认为的电商了。”

  没错,电商的世界每天都在飞快的变化,其发展速度,可谓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新思路、新渠道、新商业每天都在上演。

  大佬们纷纷进军社交电商 2019正当红的商业风口

  财经作家吴晓波早就预测过,2019年社交圈层会员风行,社交型电商将会井喷式爆发!

  事实的确如此,作为新兴行业,社交电商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越来越多的企业都蜂拥而上进入赛道,抢夺社交电商的存量市场。从刚开始传统大佬不屑,到今天BAT巨头纷纷进军社交电商,百家争鸣。大环境告诉我们,社交电商这个市场的大蛋糕已经被许多人所觊觎。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随着5G时代的到来,将会有更多的人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参与者,社交电商也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从1.0时代到3.0时代 电商困局依旧存在

  如果对电商行业发展历程进行阶段划分,可分为电商1.0、电商2.0和电商3.0,目前已经进化为电商4.0。电商1.0新奇阶段,是传统零售第一次将自己的生意搬到互联网上,人们通过PC端接触海量商品,人们接受程度很高。电商2.0比较阶段,网购用户呈爆发式增长,人们通过移动端消费,开始追求有品质的商品。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此时诞生了一批高品质电商平台。对价格敏感,对品质挑剔,由简到繁,选择困难。电商3.0可以说是社交电商时代,由传统电商”1对多"的客户服务,升级为"多对多"服务,更容易变增量为存量,开发巨大的潜力。社交电商最大的特点就是每个人不仅是消费者,同时也是店主,是零售商,每个人都是平台的主人,只要裂变就有流量,有了流量就能创造价值。

  从1.0到3.0的发展,电商的每一步都在前进,但是问题依然存在。而电商4.0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用户找不到产品的全网最低价格、供应平台无法挖掘私域流量、流量端口缺乏完整丰富的商品供应链”等问题。

  粉象生活颠覆式创新模式 突破边界打通入口

  在如今场景革命的大背景下,打通入口,真正做到“界限的消失”,才是新生态社交电商的魅力所在。而要真正做到这种界限的消失,背后需要的是:多元化的平台,多层次的场景,以及通过多形式的入口互相渗透。粉象生活以颠覆式创新模式,打破边界开启电商4.0时代,作为全网全品类的综合优惠导购返佣分享型社交电商,开启了一站式省赚入口平台。4.0时代,粉象生活将全面赋能消费者,助力全渠道营销时代。粉象生活将组成跨界联盟,深度整合各方资源,接入更多高频日常服务;更将增加更多收益项目,从CPS到CPX,有效提升团队与个人收益;最后通过打造无法超越的AI算法推荐能力,精准推荐消费者所需。

  在粉象生活,你的身份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消费者,而是分享经济领域的消费商。粉象生活秉持“分享生活、用户至上”的理念,接入了淘宝、天猫、京东、饿了么、蘑菇街、飞猪旅行等几乎能叫上名字的电商平台的海量优惠券,在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等领域逐渐推进全品类、全场景的生态布局,通过社交推荐和算法推荐,持续优化网购消费体验。

  去爱去分享 一个有温度的社交电商

  粉象生活,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利用新型电商渠道优势,一直在扶贫助农以及爱心传递的公益事业上领跑。在实现业务增长和用户规模扩大的同时,成立“一地一品 万象助农”项目,切实践行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关注残障儿童的教育和成长问题,携手微笑明天共同开启社交电商爱心公益之旅,为社会各领域的进步和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彰显企业担当。

  电商扶贫和爱心公益活动的顺利推进,是粉象生活强大的社交聚合能力的再次证明,同时也是粉象生活遵守“把践行公益、承担企业责任、传递温暖和爱,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持续做下去”诺言的切实体现。未来,粉象生活将继续致力于扶贫助农,帮助更多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推向全国消费者;也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关注残障儿童的教育与成长,为社会正能量而继续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