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加盟苏宁易购?苏宁否认

时间:2020-04-24 16:59:31  来源:深网  作者:

  4月24日上午,针对有消息称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担任拼购外部顾问的传闻,苏宁相关人士对《深网》回应称,并无此事。

  昨日晚间,张正平在朋友圈秀出四人合影并表示,“2020年开年最开心的事情,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兄弟吹牛喝酒。TJJ的事情过去了,想发财的朋友,展望未来。”

  据《深网》了解,合影中有人为苏宁零售云高层。同时在该条朋友圈下也有疑似淘集集员工索要工资,并称张正平已去了苏宁。有多个信息源透露,张正平在苏宁易购旗下的苏宁拼购担任外部顾问。

  针对这些传闻,苏宁相关人士对《深网》表示,苏宁拼购高层确认并未聘请张正平担任苏宁拼购外部顾问职务。同时该人士进一步表示,相关苏宁零售云高层确认和张正平仅为私人关系,合照也仅是一次私人饭局。

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