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1号

2019化妆品富豪榜 微商首富出炉

时间:2019-11-10 10:57:48  来源:科技快播  作者:

  2019年,是化妆品市场风起云涌的一年。伴随颜值经济的发展,“美丽消费”增长强劲,化妆品市场生机勃勃。转眼间,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

  回首过去一年,在线上渠道的持续挤压下,线下渠道更加狭窄,屈臣氏、娇兰佳人等传统CS渠道步履维艰,三四线小城的夫妻店艰难维系……

  线上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传统电商渠道“打架”,社交电商、团购平台此起彼伏,微商运营走向规范化。具体到化妆品市场,国际大牌攻势猛烈,国货品牌奋起直追。一些传统大牌逐渐没落,另一些新兴品牌趁势崛起,市场份额明显提升……

  在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社交平台的加持下,橘朵、美康粉黛、玛丽黛佳等一些列一众国货品牌迅速成长起来,掀起国潮大风。

  2019年天猫618期间,依托小红书发展,通过微信社群运营建立起庞大私域流量池的国产品牌完美日记,第一小时就力压群雄,荣登天猫彩妆Top1;过去卖玉兰油的OLAY,通过新品研发,打造出全网爆款小白灯;新锐品牌HomeFacial Pro凭借主打火热的“成分护肤”概念,成为国货黑马……

  尽管消费者越来越挑剔,产品却越来越丰富。安瓶、冻干粉热度不减,泡泡面膜又掀起热浪;玻尿酸、烟酰胺、富勒烯刚刚告别陌生词,工业大麻又成新时尚……一拨又一拨的老品牌带着新产品拥抱消费者。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一季度,全国化妆品零售总额为7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9%。

  在这些艰难与美好背后,是孜孜不倦耕耘在化妆品市场的中国美业人共同的记忆……

  自美商社发布2018中国化妆品富豪榜的一年以来,榜单相继被多家官方媒体及行业媒体引用,成为业内人士对标行业的标准。时隔一年,我们再度发布2019年中国化妆品财富排行榜,向依然坚守的中国美业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