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商务部发牌加速 拿牌直销企业达到54家

时间:2015-05-15 11:22:3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据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的信息,截止到目前为止,商务部在2015这一年已经发了6张直销牌照。分别是福维克、宇航人、卫康、福瑞达、华林、东阿阿胶。其中在五月份,就连续发布了4张直销牌照,东阿阿胶、华林的直销牌照是在同一天发布。使得目前的拿牌企业规模达到54家。
  这似乎预示着直销牌照发放的速度步入快车道。
  而据公开的资料显示,据悉新科奇、大溪地诺丽、保罗、东方红、康恩贝、威海紫光等企业也都获得牌照,等待商务部公布,威海紫光甚至在官网公布其获牌的信息,称,“威海紫光科技园于2015年5月11日获得国家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第62号”。另据直销快评网独家获悉,天津铸源也已经拿牌。
  直销行业这几年发展强劲,业绩不断高涨,潜力十足,这也吸引了更多传统大企业转型直销,说明直销行业大有可为。
 

  拿牌企业名单:

微博图片.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