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完美捐建希望学校超100所 捐资额过亿

时间:2015-05-30 09:16:58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

  “完美在中国投资建厂时,就明确要做一家有良知、负责任、敢担当的企业,通过企业行为传承中华文化。”近日,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主办的“点赞侨商”系列采访活动走进知名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位高管在谈及企业文化时如是说。
  1994年,完美公司在广东中山成立。身为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的古润金董事长坦言,自幼父辈们便经常教育他,以后无论成败、无论贫富,都要尽可能地回馈乡梓,因为那里是他们守望的精神家园。正是这份对“根”的情结,促成了完美公司扎根中国的决心。
  21年来,在这种“根文化”的浸润下,完美公司已经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在公司总部的展示厅里,陈列着“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华商特别贡献奖”、“广东省优秀企业文化突出贡献单位”等各项荣誉……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完善的管理、良好的信誉、博爱的精神。正如完美公司某高管所说,“诚信经营”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完美事业的持续发展正是得益于诚信建设。此外,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品牌力量的直观展示。
  长期以来,完美公司坚持投身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公司高层身体力行做善事、献爱心,他们还带动员工、经销商等和朋友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成功将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逐渐融合为一个有机整体。据不完全统计,自扎根中国以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和支持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累计各类捐款、捐赠金额已逾5亿元人民币。以教育领域为例,完美公司在全国各省捐建完美希望学校已超100所,捐资总额逾1亿元。完美还积极推动华文教育的继承与传播,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资5500万元人民币。
  正如古润金所言,完美公司希望发挥“榜样的力量”,用“慈善心”唤起更多企业的共鸣,让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