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全球直销员达9970万人 业绩1828亿美元

时间:2015-07-31 10:20:5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青爵

  2014年全球独立直销员有多少?据世界直销联盟统计,这一数据在2014年达到历史新高,2014年,全球独立直销员达到9970万人,比2013年增长了3.4%。以美国人口调查局公布的全球人口数70亿为标准,估算下来,大约每70个人当中就有一人是从事直销行业的。
  直销零售业绩同样创新高,根据世界直销联盟发布的数据,2014年全球直销零售业绩为1828亿美元,增长了6.4%。
  全球直销市场排名前五名单分别是: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其中美国占全球销售额的19%,中国占17%,日本占9%,韩国追上日本,也占9%,巴西占7%。
  以上的三份数据,不管是直销从业人数还是业绩,都在保持增长。
  尤其是中国的直销市场份额,如今已经远超日本,逼近美国。此外,韩国的直销市场份额也在逐渐增大,事实上中国有多家内资直销企业这两年都在韩国开设了分公司,启动了韩国的市场,这应该也为扩展韩国直销市场份额出了不少力。纵观我国直销市场,今年上半年,商务部已经连续发了15张直销牌照,截止到2015年7月30日,拿牌直销企业达到63家,申牌企业达19家,中国直销业正迎来蓬勃的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