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2006-2014年中国直销界历年业绩前五强

时间:2015-08-07 11:44:3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自《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在2005年颁布实施以来,近十年时间,直销行业取得了规范、迅速的发展。从雅芳在2006年2月22日获得第一张直销经营许可证,到现在拿牌直销企业已经达到63家,规模日渐扩大。直销快评网根据《中国直销》杂志发布的历年的直销企业业绩榜单,归类统计了2006年到2014年中国直销界业绩前五强的企业名单盘点,前五强直销企业的业绩以当年拿牌的直销企业计算,企业获准直销经营许可以商务部发布的“批准日期”为准。

  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出,安利自2006年到2013年业绩都在增长,到了2014年,业绩略有下滑,不过仍旧保持与其他拿牌企业的差距。此外,2006年到2014年,都在业绩前五强名单当中的还有完美公司。完美的业绩在2007年有所下降,不过2008年到2014年,业绩稳定上升,并且成为继安利之后第二家业绩突破200亿的拿牌直销企业,长期保持着直销业第二名的位置。还有一个奇迹是,无限极从2007年到2014年,业绩从未下降过,增长迅速,而且从2011年开始,稳居中国直销业绩榜第三名的位置。一些内资直销企业不断崛起,比如新时代、天狮、权健、中脉等企业也都跻入过中国直销业绩前五强。

  我们欣喜的看到,直销企业的业绩正不断增高,这也说明直销行业的发展强劲蓬勃。

微博图片.jpg


  2006年业绩五强

微博图片1.jpg


  2007年业绩五强

微博图片2.jpg


  2008年业绩五强

微博图片3.jpg


  2009年业绩五强
 

微博图片4.jpg

  2010年业绩五强

微博图片5.jpg


  2011年业绩五强

微博图片6.jpg


  2012年业绩五强

微博图片7.jpg


  2013年业绩五强

微博图片8.jpg


  2014年业绩五强


  说明:2004年到2014年直销企业业绩数据来源于《中国直销》杂志;图片制作、文字创作,来自直销快评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