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绿之韵12年累计捐款捐物达6000多万元

时间:2015-08-20 14:23:48  来源:绿之韵  作者:

  为深入开展重点企业帮扶行动,助推重点企业稳定运行,促进经济增长,2015年8月19日,长沙市经信委信息化和通信局局长肖逸、长沙市经信委食品工业处处长杨胜中等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工作,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党总支部书记许达仲,绿之韵集团办公室主任冯红等陪同考察。

8.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大楼,听取了绿之韵系列产品、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绿之韵“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战略,“把中国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最需要的人”的发展使命,优质的产品研发体系和良好的企业形象都给考察组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的座谈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向考察组一行作了工作汇报。她在汇报中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绿之韵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全面、全员、全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成果先后受到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央统战部等领导的高度评价。绿之韵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绿之韵团委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同时,12年来绿之韵始终秉承“关爱生命、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服务三农,产业扶贫,累计捐款捐物达6000多万元。除此之外,绿之韵湖南安化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万企联村•共同发展”30个省级重点示范项目之一,带动了10万农民脱贫致富,40万受益农民不需外出务工,实现就地转化就业,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赢得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9.jpg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劳嘉副总裁的汇报内容,纷纷对绿之韵集团的经营理念、产品研发、非公党建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考察组一致认为:绿之韵集团是湖南本土知名企业,不仅是一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民族直销企业,而且是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和典范企业,值得广大企业学习和借鉴。

11.jpg


  长沙市经信委信息化和通信局局长肖逸指出:在经济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下,绿之韵集团作为全国第26家、中西部第一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应该充分发挥直销牌照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将优质产品的美誉度做到极致,并且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促进企业全面、高速发展。另外,根据“帮扶企业”的相关政策,将积极协调各部门力量,就绿之韵集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专项的精准服务,确保帮扶工作起到实效、落到实处。希望绿之韵集团稳步规划,大胆创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